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目录 3】同人推文(完结)上篇

以下是我推的文的目录(200篇),基本上是完结了的,🔗是小说文案链接

*********************************

·《[综]阿爸他沉迷养崽》🔗 

    ———————————作者:好大一条猫

·《再不掉马挚友就要毁灭世界了》🔗 

    ———————————作者:夜半灯花

·《我靠诅咒发家致富》🔗 

    ———————————作者:紫青墨

·《(综漫)特A级危险预警》🔗 

    ———————————作者:苍流漱月

·《搞事马甲不能掉》🔗 

    ———————————作者:秉烟


·《二五仔之王》🔗 

    ———————————作者:尹桃蹊

·《身为coser的我今天也在拯救世界》🔗 

    ———————————作者:Bennu

·《审神者是条龙[综]》🔗 

    ———————————作者:绛月星

·《今天的我又是人质[综漫]》🔗 

    ———————————作者:丞謙

·《造物主的模拟人生》🔗 

    ———————————作者:惜迟暮


·《作为coser的我好难》🔗 

    ———————————作者:颜荀

·《忍界蘑菇的成神之旅》🔗 

    ———————————作者:蓝珑琼

·《库洛牌成精啦》🔗 

    ———————————作者:不知飞羽

·《十代目每天都在装废柴[综]》🔗 

    ———————————作者:喻清夏

·《御主说她强无敌》🔗 

    ———————————作者:你手短短


·《邪神杂货铺》🔗 

    ———————————作者:千鸟渊

·《异能力来自迦勒底》🔗 

    ———————————作者:慕氿

·《我在横滨收集信仰》🔗 

    ———————————作者:雁过天空

·《出现BUG的友人帐》🔗 

    ———————————作者:柠檬碰汽水

·《然而NPC又做错了什么》🔗 

    ———————————作者:樾玥


·《港口Mafia门卫在职养老》🔗 

    ———————————作者:伊梓川

·《异能是cosplay》🔗 

    ———————————作者:加里顿

·《我变成魏尔伦了怎么办》🔗 

    ———————————作者:三千世

·《被迫去卧底的我躺赢了》🔗 

    ———————————作者:芙娅

·《满级大佬装萌新 》🔗 

    ———————————作者:好大一条猫


·《满级后我又穿越了》🔗 

    ———————————作者:蟹酿橙

·《我真的是酒厂老板》🔗 

    ———————————作者:手植

·《神明大人在港口Mafia被暗恋的日子》🔗 

    ———————————作者:一刹弗南

·《反派御主的自我修养》🔗 

    ———————————作者:湛空

·《为了活命我身兼数职》🔗 

    ———————————作者:雨小狐


·《黄金之王的戏精日常》🔗 

    ———————————作者:喻清夏

·《全世界都怕我记忆错乱[综]》🔗 

    ———————————作者:墨棋蓝泠

·《[综]邻居皆是救世主》🔗 

    ———————————作者:苏明沙

·《善逸抱到了荒神大腿》🔗 

    ———————————作者:蔗糖

·《纲吉又穿越啦》🔗 

    ———————————作者:昂驹


·《嫁给地狱辅佐官之后》🔗 

    ———————————作者:兔橘

·《假酒的自我修养》🔗 

    ———————————作者:律画卿

·《退休审神者如何泡到港黑首领》🔗 

    ———————————作者:东门大官人

·《[综漫]论阴阳师继承黑手党的可行性》🔗 

    ———————————作者:甘未晞

·《[综漫]戏精的装备库》🔗 

    ———————————作者:怡然自得的山大王


·《不小心到手的绷带精该如何退货》🔗 

    ———————————作者:苍流漱月

·《柱与横滨的兼容性》🔗 

    ———————————作者:瑶花玲

·《夜斗神在横滨》🔗 

    ———————————作者:鱼啾啾

·《关于我明明是个教父却成了警视厅新人这件事》🔗 

    ———————————作者:  星微

·《文系少年纲吉君》🔗 

    ———————————作者:木铎屿


·《回家当了首领之后》🔗 

    ———————————作者:观浅

·《[综]退役审神者再就业指导》🔗 

    ———————————作者:千里随风

·《[综]死不了的太宰先生》🔗 

    ———————————作者:樾玥

·《关于我扮演角色那些年》🔗 

    ———————————作者:苏元行

·《我全家都是刀[综]》🔗 

    ———————————作者:喻清夏


·《[综]宗像,拔刀!》🔗 

    ———————————作者:云间不繁

·《今天我和透子掉马了么》🔗 

    ———————————作者:黑糖栗

·《再不退出我就要被迫篡位了[综]》🔗 

    ———————————作者:风的铃铛

·《竹马是超能力者》🔗 

    ———————————作者:楒玖玖

·《今天也想从港黑辞职》🔗 

    ———————————作者:  慕氿


·《异能力名源氏物语》🔗 

    ———————————作者:羽萌

·《如何攻略一个超能力者》🔗 

    ———————————作者:

·《二代目不想再吸粉了》🔗 

    ———————————作者:柳箐欢

·《横滨咒术高等专校》🔗 

    ———————————作者:齐贺美优

·《咒术高专呼吸法传授指南》🔗 

    ———————————作者:会者一祈


·《云养小说家乱步》🔗 

    ———————————作者:白沙塘

·《异能力名为柯学世界》🔗 

    ———————————作者:  风格兰仕

·《万人迷他毫无自觉》🔗 

    ———————————作者:禾子惊

·《卡殿今天又在养崽》🔗 

    ———————————作者:萧泠风

·《我真不是文豪》🔗 

    ———————————作者:将欲


·《身处修罗场的我只想打工挣钱》🔗 

    ———————————作者:自爆卡车

·《治愈系月呼》🔗 

    ———————————作者:迟昼夜明

·《十代目每天都在受惊吓》🔗 

    ———————————作者:寞寂

·《原来前任都是大佬》🔗 

    ———————————作者:柳箐欢

·《将他们养大后我死遁了》🔗 

    ———————————作者:  季行秋


·《太宰先生洗白手册发售中》🔗 

    ———————————作者:五月桃花

·《论厨师拯救世界的可行性》🔗 

    ———————————作者:半盏烛上

·《你也是重力使吗?》🔗 

    ———————————作者:呈君

·《酒厂真酒是我马甲》🔗 

    ———————————作者:风休子

·《酒厂良心今天洗白了吗》🔗 

    ———————————作者:无繇可医


·《调戏帽子架的N种方式》🔗 

    ———————————作者:昙绯

·《如何在柯南世界里存活》🔗 

    ———————————作者:沐裕鹿

·《[综]你的愿望,我来实现》🔗 

    ———————————作者:寞寂

·《最终大家都背叛了酒厂》🔗 

    ———————————作者:持营

·《听说你是世界最强?》🔗 

    ———————————作者:遥想入仙行


·《佐藤君今天也很普通》🔗 

    ———————————作者:涛山

·《我的马甲美强惨》🔗 

    ———————————作者:颜荀

·《团扇家的大哥》🔗 

    ———————————作者:此眼绯红

·《[综]猫的忧郁》🔗 

    ———————————作者:有爱就可以

·《作为coser的我一直在穿》🔗 

    ———————————作者:就一童谣啊


·《你是个普通人,如何在修罗场生存》🔗 

    ———————————作者:下雪时

·《退休救世主返聘日常》🔗 

    ———————————作者:若叶紫樱

·《[综]退休救世主的破产日常》🔗 

    ———————————作者:幕琅

·《死遁后我成了大佬们的白月光》🔗 

    ———————————作者:花玲

·《我玩过的游戏都成真了[综]》🔗 

    ———————————作者:妄想癖


·《被刀子精们养大的二少[综]》🔗 

    ———————————作者:雁沐寻

·《我和我的两个大号》🔗 

    ———————————作者:五昂一

·《隔壁邻居是病娇[综]》🔗 

    ———————————作者:祈容

·《因为没钱而女装[综]》🔗 

    ———————————作者:若白衣

·《论越前何时会暴露马甲》🔗 

    ———————————作者:江回月


·《白兰今天也在愉快地生活》🔗 

    ———————————作者:奥特姆

·《我要和琴酒分手》🔗 

    ———————————作者:符玄

·《[综]我每天都在想寿退社》🔗 

    ———————————作者:下限君一路好走

·《[综]我有诗,你有酒吗?》🔗 

    ———————————作者:秦七熙

·《横滨搞事分子》🔗 

    ———————————作者:夜阑妖歌


·《我真的没有始乱终弃啊》🔗 

    ———————————作者:苏苏不咕

·《忍界都是我马甲》🔗 

    ———————————作者:斯迈尔夫人

·《[综]我超凶哒!》🔗 

    ———————————作者:梦归东篱

·《[综漫]召唤SSR的可能性》🔗 

    ———————————作者:火照

·《别用疯批马甲玩游戏》🔗 

    ———————————作者:白桃脆片


·《全世界都知道我穿越了》🔗 

    ———————————作者:若叶紫樱

·《横滨晚八点剧场》🔗 

    ———————————作者:KenDmr

·《[综]安倍晴明今天也在绝赞修罗场中》🔗 

    ———————————作者:天宫惊蛰

·《哒宰人设今天又崩了》🔗 

    ———————————作者:宅吖

·《[综]前夫名叫因陀罗》🔗 

    ———————————作者:斯迈尔夫人


·《夏目家的小先生》🔗 

    ———————————作者:鲲之大

·《身边都是救世主的我[综漫同人]》🔗 

    ———————————作者:祈祭

·《穿越后原著剧情崩溃了[综漫同人]》🔗 

    ———————————作者:封鸥

·《论忍术和咒术的兼容性 》🔗 

    ———————————作者:  安晨同学

·《你要的人设我都有》🔗 

    ———————————作者:帷幕灯火


·《超能力者今天依旧不想看到诅咒》🔗 

    ———————————作者:  郝想吃糖

·《(综漫同人)今天开始做神官》🔗 

    ———————————作者:载载

·《多马甲救世指南》🔗 

    ———————————作者:荆棘明月

·《狗卷同学请跟我姓》🔗 

    ———————————作者:青女戌月

·《审神者中原中也》🔗 

    ———————————作者:万年竹叶青


·《万象森罗》🔗 

    ———————————作者:千山踏歌

·《[综]齐神直播日常》🔗 

    ———————————作者:茯生

·《[综]我,似鸽,废柴首领》🔗 

    ———————————作者:阿曦曦

·《紫藤花游记》🔗 

    ———————————作者:三千世

·《我的兄长都大有问题》🔗 

    ———————————作者:夜光异瞳


·《卡美洛的英雄王陛下[综漫]》🔗 

    ———————————作者:  彦缡

·《[综]播主每天都在改造世界》🔗 

    ———————————作者:女神踩过的地板

·《[综]于是我成为了历史剧一姐》🔗 

    ———————————作者:一叶君不羞

·《被迫成为咸鱼之王的那些年》🔗 

    ———————————作者:舞殇曲

·《重生夏目之妖恋[综漫]》🔗 

    ———————————作者:织姬


·《[综漫]世界重置中》🔗 

    ———————————作者:萧暖阳

·《黑化值清零中》🔗 

    ———————————作者:  浮云素

·《女子高中生不正常日常》🔗 

    ———————————作者:金银琥珀川

·《魔法少年日行一善了吗?》🔗 

    ———————————作者:星野莲太

·《5t5今天追到御主了吗?》🔗 

    ———————————作者:湛空


·《异能不是卯之女神》🔗 

    ———————————作者:  酒红色

·《[综漫]怀孕后身为首领的老公却失忆了》🔗 

    ———————————作者:淮今

·《异能力是换装小游戏》🔗 

    ———————————作者:布鲁布布

·《无所不知的她慌了[综]》🔗 

    ———————————作者:阿阿阿阿友

·《我哥哥超凶》🔗 

    ———————————作者:槡茴


·《(综漫同人)拔剑自然神》🔗 

    ———————————作者:将欲

·《酒厂良心的跳槽之路》🔗 

    ———————————作者:  冰凌雨

·《好感度99后我弃游了》🔗 

    ———————————作者:央墨

·《世界重启中》🔗 

    ———————————作者:萧暖阳

·《性转cos团的虚度日常》🔗 

    ———————————作者:  快乐白菜


·《偶像系coser宗近先生》🔗 

    ———————————作者:水仙金平糖

·《[综]我在平行世界当王》🔗 

    ———————————作者:KenDmr

·《柯南之圣杯许愿的正确方式》🔗 

    ———————————作者:墨婳成鲤

·《(综漫同人)每天都在被侦探逮捕的边缘试探》🔗 

    ———————————作者:未西归

·《(综漫同人)病系男子图鉴》🔗 

    ———————————作者:茶小猫


·《[综]梦魔咨询指南》🔗 

    ———————————作者:行道

·《米花酒厂倒闭啦[综]》🔗 

    ———————————作者:春酒

·《(综漫同人)今天也想换监护人呢》🔗 

    ———————————作者:箬颜

·《所有人攻略我都失败了》🔗 

    ———————————作者:一支小竹子

·《[综漫]被照片剧透之后》🔗 

    ———————————作者:栗子麟


·《安吾不干了》🔗 

    ———————————作者:猫打滚

·《不一样的毛利岚》🔗 

    ———————————作者:昭文

·《人形自走许愿机》🔗 

    ———————————作者:地阳

·《[K+综漫]绿之王物语》🔗 

    ———————————作者:腐女baby

·《人设又被当柔弱无助了》🔗 

    ———————————作者:海水深


·《不存在的修罗场增加了!》🔗 

    ———————————作者:菜花汤

·《身为coser的我每天都在修改剧本》🔗 

    ———————————作者:  卧春山

·《琴酒今天又在做慈善[综]》🔗 

    ———————————作者:无繇可医

·《[综]IF御主们退休了》🔗 

    ———————————作者:柳外斜阳

·《纲吉今天也在瑟瑟发抖[综]》🔗 

    ———————————作者:七辞于箴


·《终极大神进化论》🔗 

    ———————————作者:微云疏影

·《我有特殊的养崽技巧》🔗 

    ———————————作者:茶小猫

·《琴酒心累的职业生涯》🔗 

    ———————————作者:冰凌雨

·《我真的是个好人啊琴酒》🔗 

    ———————————作者:我和读者比命长

·《在名侦探中身兼五职》🔗 

    ———————————作者:我和读者比命长


·《养成一只十代目》🔗 

    ———————————作者:七千二白

·《[综]打破次元壁》🔗 

    ———————————作者:妖茗酒

·《[综]一觉醒来总能发现英灵们在怼天怼地怼世界》🔗 

    ———————————作者:彦缡

·《第四天灾》🔗 

    ———————————作者:千鸟渊

·《我做英灵的那些年》🔗 

    ———————————作者:森缪


·《[综]只有哥哥绝不让给你!》🔗 

    ———————————作者:陌上觉然

·《文豪扮演游戏》🔗 

    ———————————作者:花绀千鸟

·《只有你看见[综]》🔗 

    ———————————作者:海忱鬼

·《彭格列十世的日常》🔗 

    ———————————作者:冰凌雨

·《[综漫]在下羽衣神》🔗 

    ———————————作者:花见蔷薇


·《养崽后我在异世界作威作福》🔗 

    ———————————作者:喵三三

·《从零开始的马甲人生》🔗 

    ———————————作者:云度央

·《穿上我的白毛马甲》🔗 

    ———————————作者:双木一十一

·《[综]我身边的人都造反了》🔗 

    ———————————作者:斯迈尔夫人

·《白月光皆是我马甲》🔗 

    ———————————作者:观浅


·《银子小姐注孤生[综]》🔗 

    ———————————作者:拌葱白菜

·《[综]如何温柔地杀死狂犬》🔗 

    ———————————作者:所谓前夜

·《[综]是什么让你们产生了我是主角的错觉!?》🔗 

    ———————————作者:佩刀-红忆

·《绫小路在柯学世界》🔗 

    ———————————作者:白沙塘

·《【综】上菜了,客官》🔗 

    ———————————作者:钟昱


·《老板马甲无所不能》🔗 

    ———————————作者: 江枝亚罗

·《cos团又跑出世界了》🔗 

    ———————————作者:幽冥妖精

·《某柯学的液态护膜超电磁炮》🔗 

    ———————————作者:听涧

·《(综漫同人)从初识到热恋需要几日》🔗 

    ———————————作者:罗皮皮

·《我真的不是双重人格》🔗 

    ———————————作者:帷幕灯火


上篇end


·➡️【目录 1】刀剑同人推文(完结)

·➡️【目录 2】咒回同人推文(完结)

·➡️【目录 4】文野同人推文(完结)

·➡️【目录 5】鬼灭同人推文(完结) 

·➡️【目录 6】火影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4)

热度(1447)

  1. 共3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