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二代目不想再吸粉了》

《二代目不想再吸粉了》

作者: 柳箐欢

文案:

    我是木叶的二代目火影,我看到了未来宇智波的灭族,我的决定是错误的,我也该学会对他们宽容一些。

    还被扰乱死者安宁的臭小子叫出来回答问题。

    然而,本已身死之人,合该回归净土。

    但是没想到都已经释然之后,眼睛一闭一睁,回到了二十四岁那年。

    于是……

    扉·不想再当首领并且吃了教训·间:大哥,我们与他们结盟吧。

    柱·一直想但是太突然太容易怀疑·间:发烧了?

    二代目:……


    后来——

    二代目总是到处吸粉。

    If线首领宰:有这样的人领导你们,我放心了,我终于可以解脱了。

    二代目:???

    别别别,记忆问题吗?还有办法的!封印术了解一下!

    某教师:我对你(的实力)蛮心动的,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来做门外顾问?

    二代目:警觉.jpg

    说实话你可能不信,我全身心都献给木叶了……

    长男炭炭:千手先生真是可靠啊,不知不觉就按照您说的做了呢。

    二代目:……

    抱歉,下意识就发号施令了……

    赤王:他足以给予你们安稳,等到那天……若剑选中他,就跟随他吧。

    二代目:!!!

    老夫一拳给你便当揍出去!


    ……

    二代目:我看着这么像值得被托付的人吗?

    众人:像。


世界顺序不定,也可能有混合,不一定只有文案上这些。


◇注意:

1、只想搞科研建村的聚聚

2、ooc会有,我努力

3、cp泉奈,不喜欢的小天使好聚好散


内容标签:火影 综漫 家教


搜索关键字:主角:木叶二代目┃配角:某黑长炸的弟弟┃其它:


一句话简介:飞雷神总失控的重生扉间:想回家


立意:为了改变原来的悲剧,不断充实自己,不断找回家的路,不断的做所有力所能及之事,坚持不懈终有一天能达到目的。


➡️【目录 3】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3)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