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港口Mafia黑子君》

《港口Mafia黑子君》

作者:咸鱼炖鸽

文案:

    国三毕业后,被奇迹的世代分崩离析虐到自闭的黑子哲也,终于发现自己技能点点的不是一般的歪。

    他的全部加点,似乎都点在了“杀手”这一栏。

    

    于是意外回到十几年前,身体不再成长的黑子哲也为了求生,不得不一头扎入港口afia的怀抱。

    并且成功苟到了干部位置,苟过了咒术界的追杀,苟过了首领换代,苟过了龙头战争,苟过了iic事件,苟到了自己穿越前的时代。


    再次回到国中毕业那年的港口afia元老级干部黑子君,突然向首领打报告请长假,理由是“想提高一下港口afia平均学历所以要去念高中感受一下校园生活”。

    森鸥外???

    森鸥外:黑子君,你忘了之前任务卧底咒术高专结果是什么了吗?

    干部黑:被整个咒术界追杀,但这次我是认真的,首领。


#主受,cp港口mafia唯一良心,看我无敌拉郎配:」∠

#虽然很对不起奇迹的各位,但是这只黑子真的不会掺合篮球了,他下场就是虐菜

#大概会有这种场景

黑子:青峰君,真的很抱歉,但是我现在认同你的观念,果然能打败我的只有我自己。

青峰:……???!!

评论(1)

热度(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