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审神者的脑内选项系统》

《审神者的脑内选项系统》

作者:孤家哑人

文案:

    作为一个拥有脑内选项系统的被诅咒者,伊羽未来觉得只有死才能解决她的痛苦。

    然而死是不敢死的,只能一边痛苦一边抓住彩虹战队中的其中一人,在“询问对方我可以脱掉你的裤子吗”和“询问对方你可以脱掉我的上衣吗”的选项中二选一……

    伊羽未来在对方错愕的表情中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不让眼泪落下来:神啊,如果你还活着的话,求求你动动手指捏死我吧!

    赤司征十郎:不用神明动手,未来,你过来!

    伊羽未来:征十郎哥哥QAQ


  【现在去死还来得及吗】

    终于有天,神大发慈悲决定拯救这个倒霉孩子,于是给她绑定了“刀剑乱舞”系统:只要她在人群中成功找出画风不同的刀剑男士并与其签订契约,诅咒带来的痛苦和选项尺度就会降低……


1,付丧神无cp,综漫内原作人物不拉郎不踩官配,本文男女主均为原创

2,希望小天使们喜欢,谢谢支持!

3,可能会有OOC,不喜欢请直接点×,差评不会回复。


内容标签: 网王 综漫 系统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伊羽未来;青山柊(zhong)吾;刀男 ┃ 配角:脑内选项、黑子 ┃ 其它: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