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就算是GIN也给我进去吧》

《就算是GIN也给我进去吧》

作者: 岫夕

简介:

        大家好,我叫清水凉。

        事情是这样的,朋友给我安利了一款悬疑推理警匪混战攻略乙女游戏,里面有个白毛绿眼的帅哥很戳我xp。

        他是黑方某组织的杀手,代号Gin。

        我没多想就选了他做攻略对象。

        然后他把我杀了个五进五出,成了第一个获得[花样百出の死法][别出心裁の墓志铭]称号的玩家。

         谢谢,并不想要。


         六周目的时候,我终于把这个狗男人的好感度稳定在了100。

         可喜可贺,泪流满面,普天同庆。

         于是我反手把他送进局子,退出了游戏。

         姐妹们,我做的对吗?


         事情到这里都还很正常,但是我发现似乎好像可能也许大概游戏世界或许是跟现实重合了,至于我为什么会这么说——

        因为游戏里那个白毛浮绿水此时就站在我门外,在猫眼里对我诡异地笑着。

        请问,我该做些什么才能活下去?在线等,挺急的。


  ————————

        [前排吃瓜]

        [屁股放这儿等一个后续]

        [提前选墓地吧]

        [十分钟过去了,楼主还活着吗?]

        ……

        [三天了,楼主估计凉了,大家散了吧]


【!】

1.请不要在别的文下提我的文

2.弃文不必特意告知,谢绝写作指导

3.排雷见第一章 作话,请看过排雷再决定是否入坑,排雷解释过的话之后不会再重复;顺便,请看一章买一章,不喜欢了就及时止损


内容标签:综漫 少年漫 游戏网游 柯南


搜索关键字:主角:清水凉,GIN┃配角:朋友们,真酒们,假酒们,侦探们┃其它:


一句话简介:把琴酒送进去是什么体验


立意:在感情中也要坚守本心。爱人者,人恒爱之。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