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当人虎捡到雷文剧本》

《当人虎捡到雷文剧本》

作者: 席亭

简介:

  孤儿院的敦捡到一本书,知道自己将来的爱人叫垂耳兔芥芥,是个温柔体贴善良沉稳可靠负责的男人,最重要的是非常爱他

  满含期待的小少年决定和小伙伴一起去横滨找未来爱人

  再见吧孤儿院,我去找我未婚夫了!


  后来,看着不远处鲨人的黑风衣少年

  夏目:这就是你那个温柔体贴善良沉稳可靠负责的未婚夫?

  敦敦:……是的吧

  

文案二

  芥川出任务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奇怪的少年,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突然激动地朝他喊:芥芥!垂耳兔芥芥!

  我终于找到你了!

  我是你的未婚夫啊!

  

  旁边下属瞬间看了过来——

  芥川暴怒:你找死! 

  罗生门—— 

  

文案三 

  某贴吧大手写了一本芥敦羞羞日常,内容尺度非常大,人物性格极其ooc,剧情雷人辣眼睛,她还专门画了封面,结果封面做好的那天,书被贴吧吞了 

  另一个世界 

  被关禁闭的孤儿院少年捡到一本书,从中知道了自己的“未来” 

  几年后,某个好心的俄罗斯人终于将传说中的“书”从人虎身边偷走了,打开一看瞬间被辣到了眼睛 

  陀思:好好的一本书,你居然用来写这个? 

  

本文阅读指南: 

1、轻松向,傻白甜,主小野狗,含妖怪少年,吃手指的少年,蛤蜊家族等,主芥敦,有副cp 

2、敦敦不爱本子垂耳兔,前期莫得恋爱,十四岁生活环境单纯的小鬼懂什么爱情 

3、时间线打乱,考据党轻拍,看设定就知道ooc肯定严重QAQ,尤其是两个主角,不喜欢下本再见啊 

4、不喜我们下本再见,不要互相伤害不要互相伤害不要互相伤害! 

  

内容标签: 综漫 家教 文野 咒回 

  

搜索关键字:主角:敦,垂耳兔芥芥 ┃ 配角:预收《今天我还没掉马》 ┃ 其它:预收《今天我是神话里的谁》 

  

一句话简介:并将剧本当了真

   

立意:真心换真心,互相救赎

评论(2)

热度(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