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

即将毕业,准备论文答辩ing

推文:《[综]审神者总把我当反派》

《[综]审神者总把我当反派》

作者:花影深

文案:

    传说中甲-0本丸的审神者……

    混在历史修正主义者当中可以不被发现。

    星野純夏:说过多少遍了我真的没有和溯行军勾结!等等鹤丸你们不要趁我忙的时候搞事情啊——我会被扣工资的!


看文须知:

1.私设特别多!女主开篇满级,非传统审神者,过去会慢慢交代。

2.女主是个可爱的妹子,她不是反派!

3.文案描述的是这篇文中的一个设定,并非主线。


内容标签: 综漫 少女漫 欢喜冤家 无限流 


搜索关键字:主角:星野纯夏 ┃ 配角:刀剑付丧神们 ┃ 其它:


➡️【目录 1】刀剑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1)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