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

即将毕业,准备论文答辩ing

推文:《超高校级的审神者[综]》

《超高校级的审神者[综]》

作者:曲奇碎可可

文案:

    一日征召,半生奔波。

    被赶鸭子上架成为审神者的水落时江,顺带还被塞过了个推特账号。

    时政:去吧少女,你的目标是星辰大海,啊不,成为一个网红!

    水落时江:……WTF???

    刀男们:……WTF???

    不久后。

    某红透半边天的推特账号下,日日有人沉迷美(dao)色无法自拔。

    网友A:这破身体吃枣药丸(:з」∠)

    网友B:曾经我爱冲田总司,现在我爱他的刀/w\

    网友C:救命……我都在脑补我们家的菜刀了还有的救么?

    网友D:醒醒,又疯了一个。来人,把我家菜刀拿来!


阅读指南:

1.本文又名《原本想成为超高校级的摄影家的我努力磨练摄影技巧最后却成了超高校级的审神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审神者今天更新推特了吗》、《手把手教你如何成为一名网红》

2.部分原作时间线有变动,存在私设。


内容标签: 灵异神怪 少年漫 黑篮 


搜索关键字:主角:水落时江 ┃ 配角:刀男,超高校级众,彩虹战队 ┃ 其它:


作品简评:

一日征召,半生奔波。被赶鸭子上架成为审神者的水落时江,手里顺带还被塞了个推特账号。

为了完成时之政府下达的“成为一个网红”的任务,她拿起相机,开始完成模特们一个个稀奇古怪的要求。

与此同时,现世的日常竟逐渐出现了崩坏的裂痕……

本文设定新颖,将刀剑男士与社交网络相结合,且看一张张为刀剑男士量身定做的照片如何在推特上引起热潮,拍摄过程中发生的种种趣事也是本文一大看点。


➡️【目录 1】刀剑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2)

热度(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