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

即将毕业,准备论文答辩ing

脑洞(1)

      故事的开始是一个昏昏沉沉的夜晚。

  狭小的空间,和不知名的室友。

  我坐在床边,有人走了过来。

  “床底下有什么东西在叫。”看不清脸。

  我回过头,冷冰冰的床沿与粉扑扑的白墙之间冒出了一个玩偶。

  黝黑发亮的眼珠子仿佛有谁在看着我。

  密密麻麻的东西瞬间涌了上来。

  虫子

  本能地逃跑了。

  恍然间想起一只老人的手,指着寂静的黑暗之中。

  “别去那边啊。”

  为什么?

  我应该是去过的。

  回过神来站在楼下,不敢回头。

  奔跑、田野。

  田野的中间是一栋房子。

  “**,进来陪一陪妹妹呀。”

  阳光灿烂,年轻的女人背后是眼熟的房屋,屋后是大山。

  发不出声音。

  木然的回过头,乌云密布,一眼看去看不清几层的高楼自顶端开始被虫子吞没。

  寂静无声。

  我仍在奔跑。

  跃入河道之中。

  这里很安全。

  虫子飞了过去,我瞪大眼睛看着。

  似乎是天亮了。

  有人在我面前站立起来。

  与人交谈。

  “*幸好是我*”

  水在下降。

  他挡住了我。

  给了我食物。

  脸很模糊。

  耳边传来奇怪的声音。

  像是传说中的丧尸。

  怪物的嘶吼声,人类的交谈声,混杂在一起。

  坐起来,四周无人,水流清澈,地面上满是虫子的尸体。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