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

即将毕业,准备论文答辩ing

推文:《我家审神者是夜兔》

《我家审神者是夜兔》

作者:一只小竹子

简介:

    唐湲天生长了一副精致的好皮囊,看起来像个养尊处优且足不出户的大小姐。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她的皮肤白的透明,从未晒过一点阳光,病态的不像话。


    本丸的情景是:

    加州清光:啊,主人你要喝水是吧?等着我给你倒水!

    压切长谷部:主人您累了吗?不用您亲自动手,我来给您敲肩捶背!

    烛台切光忠:主公,厨房的粗活怎么能您来做!放心交给我吧!

    总结来说就是——

    刀剑们:主人,您悠着点!

    唐湲:………【我的心好痛】

 

    出征的情景是:

    刀剑们:主人放心!我们会保护你的!

    第一只时间溯行军:嗷嗷嗷…!【卒】

    第二只时间溯行军:嗷嗷嗷…!【卒】

    ………

    第N只时间溯行军:嗷嗷…大姐求放过!【卒】

    唐湲一脸面无表情:所以你们刚才在说什么?

    刀剑们:………


➡️【目录 1】刀剑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

热度(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