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

即将毕业,准备论文答辩ing

推文:《我可能是个假审神者[综]》

《我可能是个假审神者[综]》

作者:橘铃

文案:

    成为这座荒芜本丸的审神者之后,

    我按着新手攻略自力更生锻了刀,

    出现在我本丸的付丧神是——

    “嗷嗷嗷嗷!!!”By敌短刀

    “嗷嗷嗷!嗷嗷!”By敌脇差

     ……


    我觉得我可能是个假的审神者。

   

这是一个失忆女主在溯行军本丸做正常审神者的工作,和自家敌刀日常相处,爬爬隔壁正常本丸的墙,远征穿回过去的时代,顺便寻找记忆的故事


[新坑,调节心情用,第一人称,没有逻辑,不喜点叉,养肥弃文不必告知]

[综主刀,内含各种私设,架空历史且作者有意避开,基本不含历史事件]


➡️【目录 1】刀剑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