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

即将毕业,准备论文答辩ing

推文:《cos暗堕刀剑后我人没了》

《cos暗堕刀剑后我人没了》

作者:谦谦意

文案:

    cos社普通社员陆迟,漫展上去卫生间补了个妆,出来就发现换了个地图。

    开局一只溯行军,砍完和一期一振正面相对的陆·太刀药研·迟打扰了,我人没了。

    看到审神者是斑爷的那一刻,陆迟觉得他话说早了,这回没得更彻底了。


    头一回穿越的某戏精coser大胆尝试,在翻车的边缘左右横跳。    

    于是,往后的日子里,陆迟扮演着不同的刀剑,在不同世界以不同方式救赎着不同的人。


    ——在文野

    陆·暗堕江雪·迟我是一振讨厌战争的刀子精。

    织田作之助我是一个不想杀生的黑手党。

    陆迟内心os你管正当防卫叫杀生?


    ——在咒回

    陆·暗堕鹤丸·迟哇!哈哈哈哈哈,吓到了吗?黑色的鹤是不是更像鹤了呢?

    某白毛这种程度怎么可能吓到我,我可是最强啊。

    还有,明明白色更像!


    ……

    一个个世界下来,陆迟终于发现,这些他cos的角色都真实存在着。

    不仅如此,他穿越时那些暗堕的分灵和他一个躯壳,就看着他戏精上身各种骚操作!

    陆迟???

    众暗堕刀剑分灵请继续你的表演~


PS:

这是一个cos暗堕刀剑穿越不同世界的戏精coser日常助人为乐的治愈系小故事~


世界一:暗堕药研在斑爷本丸

世界二:暗堕江雪在文野

世界三:暗堕鹤丸在咒回剩余世界待定~


➡️【目录 1】刀剑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

热度(24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