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我做英灵的那些年》

《我做英灵的那些年》

作者:森缪

文案:

    江珉觉得自己作为一个穿越者活到最后并且成功达成大佬成就已经很满足了。

    活到同伴都离去的江珉觉得自己也活够了,应该投个胎,从新做个人了。

    但是死都死不了是个什么奇怪的buff?!

    半路投胎从新做人被半道截胡是个什么操作?!还被迫换了个收藏癖老板打工?


    ——-------------

    江珉:我的愿望是投胎!

    口吐黑泥的圣杯:要个身体吗?没问题!

    江珉:什么辣鸡玩意!砸了!


    ——-----------

    江珉:我放你出来是因为,我想投胎!不想永生!

    某不死巫女:同僚啊!我也想!

    蛇蛇:这事不归我管。

    江珉:什么辣鸡邪神!封了!


    —------------

    江珉:其实我觉得我就是你的理想型!不如吞了试试?

    屑老板:不,我就想要彼岸花。

    江珉:喂,你好,柱子吗?我举报这里有鬼。

  

    ——--------------

    江珉:说实话,见到你挺意外,但我还是想投胎。

    乌鲁克斧王:库哈哈哈哈哈哈!本王成全你,和那个兽同归于尽去吧!

    咕哒子:投什么投!跟我回迦!

    江珉:…………


    ——-------------

    江珉:我的愿望是投胎,来吧!强求我!

    某弟弟许愿机:小小的脑袋逐渐陷入深深的疑惑……


——-------------

排雷:本人逻辑死,私设如山,小白一只,有ooc,主角苏且屑~


内容标签: 综漫 穿越时空 少年漫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珉 ┃ 配角:预收《论团扇牌冠位法师》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撩而不娶,一心投胎,莫得感情


立意:经历过困难与绝望,总会走向阳光和温暖。愿我们向阳而生,跨过千沟万壑。

评论(1)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