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养崽后我在异世界作威作福》

《养崽后我在异世界作威作福》

作者:喵三三

文案:

    因为某种不可抗力因素,在原世界都是大佬级别的人物全部以幼崽的形态降落在里见式的身边。

    于是里见式的养崽生活就这么开始了。

    一开始的里见式:“我家的崽都是好崽,虽然有些调皮了一点,但都是听话的好孩子。”

    其他人:“你清醒一点啊,他们那叫调皮吗?那明明就是恶魔啊!”

    披着幼崽皮的大佬们表示:“给你们一个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某重力使:重力警告.JPG

    某绷带精:黑泥警告.JPG

    某名侦探:扒底警告.JPG

    某凤梨头:幻术警告.JPG

    某白花花:灭世警告.JPG

    某赤王:坠剑警告.JPG

  (队友:不,后面那两个还是算了吧。)


    后来穿越到异世界,看着一个个气场强大的大佬,里见式陷入沉思:“这些……都是我养的崽?”

    大佬们纷纷表示:“是的阿爸,虽然我们都长大了,但我们确实是你的崽没错!”


*我流私设,我流ooc


内容标签: 综漫 家教 成长 文野


搜索关键字:主角:里见式 ┃ 配角:来自各世界的幼崽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珍稀幼崽饲养指南


立意:幼崽是天下的瑰宝

评论(1)

热度(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