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我的氪金游戏一定有问题》

《我的氪金游戏一定有问题》

作者: 世间梦

文案:

    神田川优是个平平无奇的孤儿,父母双亡,存款十亿,除了钱啥也没有。

    某天,有人给他寄了一款恋爱游戏,虽然这款游戏各种意义上都非常垃圾,但有一个致命的优点。

    可以随便氪金。

    谁不想体验氪金大佬的乐趣呢?

    于是,他愉(坑)快(爹)地体验了以下副本


    -东京副本

    最强六眼和他的最弱半身

   【那颗宝石是那么的美丽,因为,他永远不会再回来】


   -横滨副本

    人造人和人造神明

   【也许我无法对你负责,但你可以对我许愿】


    只是,通过所有副本后,神田川优却发现,游戏里的角色,怎么统统都在现实世界出现了……


#正文沙雕狗血文艺风,cp五条少爷,非典型游戏,主感情线,合家欢选手

印象曲:空と虚


内容标签: 综漫 青梅竹马 文野 咒回


搜索关键字:主角:神田川优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好弱可是我超强


立意:珍惜生命,热爱家人

评论

热度(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