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

即将毕业,准备论文答辩ing

推文:《被友切的小乌实装啦!》

《被友切的小乌实装啦!》

作者:有只鸽子成精了

文案:

    千年前的一次意外,让髭切获得了友切之名。

    千年以后,时之政府实装了小乌。

    婶婶们本以为身为仿刀的小乌是一个和被被一样的自卑社障,没想到……

    这一只十级父上吹是谁啊?!!!


    *

    失忆前的小乌:髭切是我哥哥

    我哥哥超厉害

    他还会给我亲亲抱抱举高高!


    而失忆以后的小乌:髭切是恶鬼

    好可怕

    我这辈子都只有小乌丸大人一个哥哥!


    恢复记忆以后的小乌:……

    源平两位大佬微笑发问“你哥哥是我还是他?”

  (此刻一位膝丸路过)

    小乌:膝丸先生!我们一起出阵去吧!


*私设比天多ooc肯定会有的!不如说我这种渣文笔能写出十分之一个他们就已经是超常发挥了!

正文无cp,会有一章写双乌的番外(大概)

最后!我的目标是拯救世界!(不是)


内容标签: 综漫 少年漫 成长 玄学


搜索关键字:主角:小乌 ┃ 配角:┃ 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是小乌,我哥哥是小乌丸

评论(2)

热度(1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