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带着外挂穿越后我和虎杖HE了》

《带着外挂穿越后我和虎杖HE了》

作者: 然燃繎

文案:

    你穿越了。

    系统告诉你只有和虎杖达成HappyEnding后才能回家。

    为此,你开始了九九八十一难的攻略之旅。


    第一周目,

    你以为你在运动番,从此天天劝虎杖去田径队,结果他转学了


    第二周目,

    你好不容易和虎杖成为好朋友,结果被咒灵捅了


    第三周目,

    你疯狂努力和虎杖成为了高专同学,结果被宿傩坑了


    ……

    第n周目,

    你和虎杖终于成为了男女朋友,结果,他和你提分手了


    第n+1周目,

    已经疯魔的你一手撕了剧本,一手抱着80kg的高中生对对面的白毛老师说:“吞下宿傩手指的不是虎杖,konoxxda!”


在本文,你可以见到完美教师伊地知,诅咒之王虎子,惨遭迫害的大爷……

【本文风格为正剧!

非传统向爽文

正所谓BE遍地走,刀子多如狗

作者宝石之国来自深渊eva爱好者,目标成为爱的战士周目之间存在主要角色死亡

结局肯定HE】


【非日更,一般阴间时间更新】

wb:是然燃然啦小天使们可以来找我玩哦

封面立绘是可爱读者唐草画的,排版是隔壁的一品大大!

感谢两位天使呜呜呜。


本文又名《如何拯救你我的男友》《我的男友总想和我提分手》《今天我和大爷之间必须没一个》《一个叫虎杖的男人决定去死》

xx(你)cp虎杖

对,我就是喜欢阳光高情商体育系男孩doge

全文第二人称

结局肯定HE


内容标签: 综漫 穿越时空 文野 咒回


搜索关键字:主角:xx ┃ 配角:咒术师,文豪┃ 其它:《咒灵高专恋爱游戏》


一句话简介:给我最爱的虎子


立意:爱是理解,是包容,是尊重。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