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全宰甜筒》

《全宰甜筒》

作者: 荆舟

简介:

    把首领宰、黑时宰、武侦宰一网打尽的全宰甜筒~


    ★主线·首领宰:

    我在孤岛收容所转正的那天,倒头直坠而下的青年,跟随夏末的风雨一起降临了。

    数日后,被委派为他的辅导员的我,拿着只有单名“治”的简陋资料走马上任——

    六年后,我们在横滨举行了婚礼。


    ★后日谈·黑时宰:

    一觉醒来失去十年记忆身体缩小,枕边还躺着陌生的黑发少年——

    谢邀,人在极地,已经麻了。

    ……我到底该找个什么理由才不会被他扭送警察本部??


    ★番外·武侦宰:

    沙色风衣的青年扶起了本该在今夜死去的我。

    大雪纷飞,我跟着他踏上驶离家乡的列车……十二个月后的下一个冬日,我向他告白了——

   “我想和你一起活下去。请做我的恋人吧!”


【食用注意】

1.轻松日常小甜饼,时间线在首领宰跳楼之后。

2.ooc,不适尽快逃生。

3.第一人称,女主姓名“甘寻光”。

4.期待评论和收藏,啾咪!


内容标签:综漫 穿越时空 甜文 文野


搜索关键字:主角:我,治君┃配角:春夏秋冬┃其它:首领宰,黑时宰,武侦宰


一句话简介:没有你的世界,还是晚点再去吧。


立意:生命诚可贵。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