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我的鱼塘不止咒术界》

《我的鱼塘不止咒术界》

作者:简溪云

文案:

    从横滨逃到东京之后,星出和也被那个最强咒术师捡到了。

    本以为是从地狱逃回了人间,可谁料“魔鬼”就在他身边。

    他打不过、跑不掉,只能在网上吐吐槽,吐着吐着基友就成了群。

    今天夸这个帽子君是他心里最靓的仔,明天又说那个月下魔术师是他的one pick。


    可他最中意的还是最初那一个。

    小基友内向害羞,他话都不敢乱说,就天天梦想和人网恋奔现,见面直接扯证。

    羞涩拒绝没关系,他可以温水煮青蛙,慢慢来。

    直到面基时,对面的青年缓缓摘下墨镜,再把那摞聊天截图推到他面前。他这才惊觉,原来自己才是那只被煮了的青蛙。


——

ooc&无逻辑主角有“万咒灵迷”属性x


——

内容标签: 综漫 少年漫 文野 咒回 


搜索关键字:主角:星出和也,5t5 ┃ 配角:接档衍耽:《这个家没我不行》横滨重组家庭的灾难生活。养兄弟不如养个咒术师当对象。 ┃ 其它:接档二言:《你咒术还不如我的猫》cp娜娜明,猫化梗。 


一句话简介:他装我基友骗感情 


立意:坦诚面对自己,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评论

热度(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