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综】斑斑幼儿园》

《【综】斑斑幼儿园》

作者:镜城西北

文案:

     我,千手桥,病死后需要绑定一个人,

     和我一起养孩子,并纠正他们的坏习惯,

     以此弥补各个世界意识的遗憾。

     我希望这个人的内心充满了爱与和平。

     比如我那个傻大哥。


     然后……

     我绑定了一个黑长炸。

     那么问题来了——

     怎么防止园长先生把熊孩子捶死呢?


目前暂定的崽儿:银短炸,大江山女装大佬,

园长弟弟小辫子,上六兄妹、金皮卡、杀殿、果农……


注意:

1.正文第三人称

2.放飞自我,可能ooc,私设如山

3.弃文就不要告诉我啦,会哭唧唧

4.隔日更,时间不定,一般会很晚


搜索关键字:主角:桥桥 ┃ 配角:园长黑长炸 ┃ 其它:拯救熊孩子的一百零一种方法


一句话简介:住手!他还是个孩子呢!


立意:和崽崽一起成长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