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

即将毕业,准备论文答辩ing

《第四天灾》观影 25

本文晋江作者千鸟渊《第四天灾》的观影体,还没有授权,侵权删 

因为找不到这个的观影体只能自己写了

第一次写观影体,人物ooc预警,每一章的内容可能比较少,观影内容上有删改,不暴露主角玩家身份,暴露天选者

没有写具体观影人员,目前只有文野的人,文野时间线的话,共噬事件后吧

【】观影内容

[]旁白

「」白板

 ‘ ’  心声

更新时间一般在晚上

—————————————— 

   

   【中原中也带着一群气势汹汹的手下离开后,封烛看着通讯录上的新名字,感叹道:“港黑也不全是怪人嘛。”

  这个重力使至少比黑泥精和柠檬精正常多了。】 

  

  立原道造:“我们港口黑手党哪里全是怪人了!这是偏见!偏见!”

  ……你还记得你其实是军警派过去的卧底吗?

  为什么你现在像是完全忘了自己的身份混在一群黑手党中毫无违和感?

  森鸥外:“我们港口黑手党的人还是很正常的。”

  其他人:你猜我们信不信。

  

  「触发彩蛋《老鼠》」

  

  【封烛拿出自己的电脑,把刚才手机上复制的数据导入分析,预料之中里面的资料已经全部被删除干净,不过这对他来说难度不大,就算不动用人工智能也能还原出来。

        很快,电脑上出现了一个老鼠的头像。】

  

  太宰治:“下水道的老鼠……呵。”

  看样子在另一个世界mimic事件有老鼠的插手……

  他脸上露出阴霾。

  

      【封烛扫过一连串的数据,最后把目光停在这个图案上面。

       杀手——老鼠——横滨——

       封烛喃喃:“难道有人要搞事?”

       幸介耳朵敏锐的听到了:“什么搞事?”

       封烛瞥了他一眼:“大人的事小孩别掺和。”

        幸介:“……你不也是小孩子吗?”】

  

  众人:……这是个假小孩。

  他们都已经尽量忽略封烛的外表了。

  

      【封烛难得好心情的没有理会他的吐槽,用    一种全新的眼光望着面前的孩子们。

       幸介、克己、真嗣、优、咲乐。

       看到这五个孩子坚持体力训练后,封烛确实有试一试认真训练他们的打算,不过这不是要小孩子们去战斗杀敌什么的,而是偏向期望他们遇到坏人后也有逃跑的能力。

       他们是织田作的弱点,现在也变成了封烛的弱点。并且,在可以预知的不远后的未来,封烛必定会做一番大事,那时候幸介他们不可避免地会落在很多势力眼里。

        绑架、暗杀什么的都有可能发生。

        这时候的选择无非两个,将这些孩子送往国外不再相见,或者……

        让他们变强,不再成为弱点。

       这次的事件算是刷新了封烛对这群孩子的看法,也许训练时间再长一点,面对异能力者的时候还有挣扎的余地,至少能拖到他或者织田作来救人。

       嗯,这样的话得给他们制造更多的装备,再围绕这些黑科技装备制定一套有用的战术。

       “今天先回去吧,我先把周围的安全隐患排除,明天再继续训练。”封烛道。】

  

「《这是哪个猴子派来的逗比吗》播放完毕,休息十五分钟进入下一轮观影」

  

  [各位,我回来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换回自己本来声音的'青'有着一副怎么听怎么无害的温软声线。

  

 [因为遇到了另一个人嫌狗憎不比某个黑泥精差多少的家伙,我已经明白了一个道理———和某些不做人的家伙讲道理是讲不通的,所以接下来观影模式你们通通都要听我的!]

  

 [当然我也不是不讲道理的,所以会适当发放一些福利,但是———谁要是给我捣乱我也绝不手软!]

  

  从披着乐子人马甲的社恐到马甲接连被掀后彻底放飞自我无拘无束的钮枯禄•青需要几步?

  一个黑泥精加上一个鸡掰猫就够了。  

  太宰治听完'青'的一长串话,哎呀一声。

  “白板酱你什么时候离开了吗?”

  

  幕后的'青'呵呵两声。

  她已经想到方法应对这个黑泥精了。

  等再看完这一轮操作一番就把太宰治关进精修版小黑屋,内有彩蛋哦~

  现在就先上个禁言+定身套餐呗。

  

  [各位有什么意见吗?]

  

  众人:……他们能有意见吗?

  小黑屋警告.jpg

  白板酱这是黑化了吧?

  

  [没有意见的话就开始下一段观影吧,接下来抽取视频的人选由我来决定,反对无效。]

  

     「请坂口安吾抽取视频:

  《森鸥外!你带的是什么属下?》

  《真人cs》

        《天真、太天真了》

  《打出happy end的方法》

  《真可怕呢,黑科技》」

  

        「抽取完成,播放视频《森鸥外!你带的是什么属下?》」


   坂口安吾:……我还没开始抽呢。

  

   【“我已经反省了,既然您不喜欢我杀人,那我就不会再提死亡实验的事了。”眼圈泛黑的梶井基次郎说完,猛地弯腰,“拜托了,请收下我吧!”

  封烛叹了口气:“不是这个问题啊……话说回来,你又是为什么那么想要留在我身边?”】

  

  立原道造:“他这是在死缠烂打吧。”

  

  【“从那一晚看到横滨爆炸的那一幕起,我就明白了。”梶井基次郎抬起头,紧紧捏着拳头,眼里迸发出狂热的光芒,“这就是我此生想要追求的极致啊!”

  在围墙上偷偷旁听的三花猫:??!

  森鸥外!你带的是什么属下?】

  

  文野众人:??!

  森鸥外你不是说你们港口黑手党还是很正常的吗?听听你手下这个炸弹魔在说什么啊!

  森鸥外:……

  这个手下要回炉再造一下了。

  还有夏目老师这真的不关我的事啊!他进港口黑手党之前就是这个样子了!

  至于梶井基次郎本人?已经被港口黑手党的人打晕了。

  不打晕留着继续败坏他们港口黑手党的名声吗?

  虽然港口黑手党本身名声也不咋样(小声哔哔)。

  

  【“我想跟你学知识,我想抵达你的领域,看到和你一样的风景,为了这个目标,我什么都可以做!请收下我吧,老师!”

  好,小伙子你出局了。而且谁是你老师,不要擅自上纲上线啊。

  封烛摆出死鱼眼:“到底是谁给你的自信,认为我会交给你那种技术啊,都说了我们的理念不同,你不要再来烦我了。”

  “我不会了!从今天开始我会改邪归正!”

  “你觉得我会信吗?”封烛觉得自己和他不在一个频道,“你走吧,我不会教你的。”

  “我明白了,老师是不相信我的决心吗,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不,不是我不相信你的决心,是你炸掉横滨的目的完全暴露出来了啊。】

  

  嗯嗯,他们横滨好好的,不需要“核”平。

  

  【封烛无力吐槽,只能眼睁睁看着梶井基次郎风风火火的离开。

  然后,他的噩梦开始了。

  从这一天开始,梶井基次郎天天来他家报道,而封烛的作息又因为研究人工智能变得不规律,每天都要被他吵醒!

  “够了,你不要再来了,这样吧,你想要我相信你改邪归正的决心是吧?”

  “是的。”梶井基次郎正襟危坐,一个大人在封烛面前反而气势低了一头,“我已经不会用擅自用他人的生命做研究了,请相信我。”

  封烛乐了:“你跟我保证有什么用,认错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什么。”

  柠檬精大声道:“我真的悔过了!”

  封烛以同样大声回应:“关我什么事!”

  柠檬精:“我真的真的真的已经后悔了!”

  封烛:“都说了,就算你用叠词也与我无瓜。”】

  

  呵,小学生吵架。

  幼稚不幼稚啊。

  

  【今天的太阳真好啊。

  三花猫趴在院子的围墙上打了个哈欠,尾巴垂了下来,悠闲地摇晃。】

  

  夏目漱石:……为什么又有老夫的镜头。

  

  【原本还担心梶井基次郎和封烛真的搞在一块爆破横滨,不过经过这么多天封烛的拒绝,三花猫跳动的小心脏也逐渐平静下来。

  或许真的像对方说的一样,他并不想对横滨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

  不过!梶井基次郎的问题依然很大啊,真没办法,晚上通知一下他那个弟子让人不要再来了。】

  

  看得出来,这位半退隐的老前辈使唤起港口黑手党的首领很顺手。

  师徒关系很和睦吗。

  

  【“好了够了,那么你去自首吧。”封烛一个头两个大,直接提出了一个不可能的条件,“人的生命并不会因为你的忏悔而复生,但是法律可以给那些被你炸死的人的家人一个交代,想要向我证明你的决心的话,就去自首吧。”

  他甩出这个条件,相当于就是拒绝了。因为梶井基次郎不可能去自首的,以对方炸弹魔的身份和以往犯下的罪名,去了只有一条路,那就是死刑。】

  

  确实,当初如果不是港口黑手党率先拿下梶井基次郎并将其收为己用,梶井基次郎落到官方手上没有一定要留下来的价值面临的只会是死刑。

  

  【梶井基次郎果然呆住了,愣愣的看着封烛,随后转身离开了这里。

  之后几天都没有再来。

  终于放弃了么?

  封烛松了口气,回归了美好的日常。】

  

  封烛的日常……美好吗?

  想想那个实验室里的东西。

  对他来说是美好,可别人(某三花猫)可就要提心吊胆了。


————————

3300+字更新

通知一下,因为开学要考试,要留时间复习,一直到考试完前更新不会很稳定,考试完后恢复两天一更。

因为还不清楚考试时间,最迟九月十五恢复两天一更。

有彩蛋鬼灭观影第四天灾

评论(75)

热度(113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