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无敌咒术师今天也在热恋我》

《无敌咒术师今天也在热恋我》

作者:云朵吐司

文案:

    我,神谷瞬一,梦想是获得平静的生活和跟世界上可爱的女孩子们交往

    然而生活开局就给了我惨痛一击

    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入学不久,戴着墨镜的白发同窗把我堵在墙角

    “等、等等,就算你这么说,我也没想过要和男人交往啊……”

    “好巧,”他勾起唇角,靠得很近,“我也没想过,所以我们试试嘛,瞬君~”

    ……


    #和人间最强交往是什么感受#


    谢邀,交往十年,刚下飞机,今天也暴打了以为干掉了我就掌握了打败五条悟前提的咒灵们。

    我是谁?

    不才,正是霓虹少女圈梦中情人、前虚圈最强大虚,战力单挑静灵庭四位队长、现东京高专二年级职教老师的神谷瞬一

    简单概括:我很帅,很能打,非人类。

    所以你们咒灵圈到底是谁在造谣我靠脸蛋泡上最强的?


*阅读提示:

1)cp如文案,不买股,人物三观为情节所需,请勿代入

2)私设如山,综世界时间线有改,ooc属于我,你杠就你对


内容标签: 综漫 强强 情有独钟 咒回


搜索关键字:主角:神谷瞬一,五条(5T5), ┃ 配角:接档:《神奇少年狗卷君》 ┃ 其它:下一本《肉食系男友》


一句话简介:总有诅咒造谣我靠脸上位


立意:心向往光,终会得偿所愿。


➡️【目录 2】咒回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

热度(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