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目录 2】咒回同人推文(完结)

以下是我推的咒回同人(完结文)的目录,🔗是小说文案链接

*********************************

·《五条大少爷想让我告白》🔗 

   ————————————作者:柊白

·《狗卷同学总是不肯告白》🔗 

   ————————————作者:梨球球

·《咒术界不普通夫夫》🔗 

   ————————————作者:关山月下

·《欢迎来到乙女游戏》🔗 

   ————————————作者:南极海豹

·《我的咒灵天下第一》🔗 

   ————————————作者:桃李酒


·《光头披风咒术师》🔗 

   ————————————作者:是鸭鸭呀

·《最强式神佐助君》🔗 

   ————————————作者:运茶船

·《某最强的咒术夜兔》🔗 

   ————————————作者:今粥

·《惠妈决定掀开棺材板》🔗 

   ————————————作者:北极肥啾

·《网传我是5T5的好大儿》🔗 

   ————————————作者:一梦云柯


·《家养咒灵离家出走啦》🔗 

   ————————————作者:海上迷雾

·《七海前辈的家养恶龙》🔗 

   ————————————作者:温水煮书

·《五条小姐总在拯救世界》🔗 

   ————————————作者:聊笙

·《虎杖妈妈她无所不能》🔗 

   ————————————作者:椿茶子

·《无敌咒术师今天也在热恋我》🔗 

   ————————————作者:云朵吐司


·《身为特级咒灵的我父亲是最强咒术师》🔗 

   ————————————作者:折花三月

·《头柱今天也想被祓除》🔗 

   ————————————作者:  寞寂

·《我们可是HE战士》🔗 

   ————————————作者:炊童无粮

·《结婚后先生说他是5T5》🔗 

   ————————————作者:夜瑜希

·《被初恋杀死的第九次》🔗 

   ————————————作者:祈已


·《咒术最强说他要做大魔王》🔗 

   ————————————作者:  橘咕

·《伏黑君觉得不行》🔗 

   ————————————作者:成渊

·《残废后我成咒术最强》🔗 

   ————————————作者:梧叶青青

·《不想当人类的咒术师不是好咒灵》🔗 

   ————————————作者:三千繁华烬

·《被男友手刃后我开挂了》🔗 

   ————————————作者:竹岚子


·《为这美好世界献上诅咒》🔗 

   ————————————作者:deruca

·《特级术师狗卷》🔗 

   ————————————作者:什锦雪球

·《大小姐今天也在咒术世界找死》🔗 

   ————————————作者:恩吉

·《干完这票我就退休》🔗 

   ————————————作者:阿噗噜

·《和最强在一起之后我变人了》🔗 

   ————————————作者:点墨亦浓


·《对5T5说分手》🔗 

   ————————————作者:直白人家

·《最强女友非说自己是普通人》🔗 

   ————————————作者:兔美

·《只有5t5被迫害的世界》🔗 

   ————————————作者:雨小狐

·《今天夏油大人依旧在思考人生》🔗 

   ————————————作者:萧泠风

·《非典型缘一》🔗 

   ————————————作者:奥特姆


·《5t5总抢我帽子》🔗 

   ————————————作者:秋月酒

·《石上没想到自己会成为咒言师最强》🔗 

   ————————————作者:苹果果农

·《宿傩是我亡夫》🔗 

   ————————————作者:奈奈孙

·《是异能不是咒术》🔗 

   ————————————作者:惶然烟雨

·《穿成咒灵的我被神追更》🔗 

   ————————————作者:芙娅


·《攻略天降青梅的千层套路》🔗 

   ————————————作者:裙风凛冽

·《万人迷咒灵今天也不想掉马》🔗 

   ————————————作者:苹果果农

·《我靠写文在高危世界苟命》🔗 

   ————————————作者:姬宫湦

·《房石诶多之谜》🔗 

   ————————————作者:北噪鸦

·《搭档5t5说相声后我爆红了》🔗 

   ————————————作者:铁马倦倦


·《最强咒术师的心动法则》🔗 

   ————————————作者:暮橘

·《当太宰来到咒术场合》🔗 

   ————————————作者:  沙小小

·《我的饲主是最强》🔗 

   ————————————作者:世间梦

·《校园大姐大是阴阳师》🔗 

   ————————————作者:轻阖

·《咒灵总想推我上王座》🔗 

   ————————————作者:狮子星系


·《网恋30天后5T5求婚了》🔗 

   ————————————作者:夜瑜希

·《游戏马甲不能掉!》🔗 

   ————————————作者:苹果果农

·《我在高专当反派》🔗 

   ————————————作者:月渡寒塘

·《在高专授课的那些天》🔗 

   ————————————作者:琉清

·《打工狗勾只想吃咒灵》🔗 

   ————————————作者:卷尾咩


·《COS真人穿越后努力捂住马甲保命》🔗 

   ————————————作者:符玄

·《在高专当保姆》🔗 

   ————————————作者:妖茗酒

·《首领宰今天也想被咒术师祓除》🔗 

   ————————————作者:木西宁

·《wtw入赘伏黑家了吗?》🔗 

   ————————————作者:梧叶青青

·《你的挚友也是没脸见人的白毛帅哥吗》🔗 

   ————————————作者:洛其啸V


·《穿成人类最恶诅咒》🔗 

   ————————————作者:郁郁鹤

·《某高专的不死喵》🔗 

   ————————————作者:今粥

·《马甲们何时能开茶话会》🔗 

   ————————————作者:弓奏

·《我的使魔是咒术师》🔗 

   ————————————作者:离机

·《咒灵好吃吗》🔗 

   ————————————作者:是乖宝呀


·《(综漫同人)病系男子图鉴》🔗 

   ————————————作者:茶小猫

·《狗卷的幼驯染他又活了》🔗 

   ————————————作者:魚木不秃

·《咒术师白濑》🔗 

   ————————————作者:蔗糖

·《咒灵操使晴明》🔗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油条的制作方法》🔗 

   ————————————作者:安晨同学


·《棺配拯救计划》🔗 

   ————————————作者:安晨同学

·《乙骨弟弟是mafia》🔗 

   ————————————作者:与子墨河

·《就算变成猫猫也要找爸爸》🔗 

   ————————————作者:清垣

·《异能者能成为咒术师吗》🔗 

   ————————————作者:逐逐逐月

·《奇迹真人是二五仔》🔗 

   ————————————作者:奈奈孙


·《夏油弟弟的术式》🔗 

   ————————————作者:蔗糖

·《狗卷同学今天也在帮男友捡手臂》🔗 

   ————————————作者:太阳先生没起床

·《论咒术与死神的相容性》🔗 

   ————————————作者:  喻清夏

·《弟弟打算灭了全家怎么办》🔗 

   ————————————作者:风的铃铛

·《被神明偏爱的5t5》🔗 

   ————————————作者:  地势坤


·《终于还是向白毛势力低头》🔗 

   ————————————作者:  谬方言页

·《抽出诅咒之王这张SSR以后》🔗 

   ————————————作者:自爆卡车

·《(综漫同人)最强打开了十代目的棺材》🔗 

   ————————————作者:宅吖

·《横滨歌姬今天也在努力除咒》🔗 

   ————————————作者:中原中也的帽子

·《被诅咒成猫后我成了万人迷》🔗 

   ————————————作者:  苹果果农


·《游戏才不会变成现实》🔗 

   ————————————作者:  妖茗酒

·《悠仁,我开小号养你啊!》🔗 

   ————————————作者:妖苗

·《夹在双家主间的我不做人了》🔗 

   ————————————作者:  聊笙

·《向烂橘子发起进攻》🔗 

   ————————————作者:鲸行

·《某高专的满级审神者》🔗 

   ————————————作者:鲸跃


·《我家真有皇位要继承》🔗 

   ————————————作者:风的铃铛

·《网恋男友是狗卷》🔗 

   ————————————作者:茶约

·《人设矫正员》🔗 

   ————————————作者:  洒节操的高二子

·《我靠切换bgm成为世界最强》🔗 

   ————————————作者:kuroto

·《突然变成最强了怎么办》🔗 

   ————————————作者:风的铃铛


·《被年下DK杰告白的那天》🔗 

   ————————————作者:离机

·《(综漫同人)伏黑惠快逃》🔗 

   ————————————作者:禾息宁

·《和海胆头谈恋爱》🔗 

   ————————————作者:白白木

·《我是5t5他祖宗》🔗 

   ————————————作者:  一梦云柯

·《我在咒术高专做卧底》🔗 

   ————————————作者:快乐橙球


·《恋爱回战》🔗 

   ————————————作者:肿胀之女

·《咒术界的泥石流》🔗 

   ————————————作者:三千世

·《吸引咒术最强只需要一朵烟花》🔗 

   ————————————作者:番茄通心粉 

·《咒术师选择转职玩家》🔗 

   ————————————作者:  天之方兮望美人

·《咒术天花板和他挚友一起跑啦》🔗 

   ————————————作者:  梦与镜


·《咒术师她想毁掉咒术界》🔗 

   ————————————作者:夜妖仪

·《被男人包围的硝子小姐》🔗 

   ————————————作者:不谓疯

·《咒术高专好感度获取日志》🔗 

   ————————————作者:春日予茶

·《入驻高专反客为主》🔗 

   ————————————作者:  嫆钰

·《自律夏五人的咒术圣杯》🔗 

   ————————————作者:  秦玄知


·《我的氪金游戏一定有问题》🔗 

   ————————————作者:  世间梦

·《在咒术高专混吃混喝的那些年》🔗 

   ————————————作者:帝倾月

·《普通人生活资格证》🔗 

   ————————————作者:  妖苗

·《我和蛊王拼演技》🔗 

   ————————————作者:温年浅浅

·《master转职咒术师》🔗 

   ————————————作者:  行远自迩


·《高专有你们真是了不起》🔗 

   ————————————作者:莓野

·《我对5t5告白之后》🔗 

   ————————————作者:逍夜

·《混沌善良教主杰》🔗 

   ————————————作者:菜花汤

·《最强渣了我以后》🔗 

   ————————————作者:一纸桃花雪

·《你没有自己的老婆吗》🔗 

   ————————————作者:  祈已


·《带着外挂穿越后我和虎杖HE了》🔗 

   ————————————作者:  然燃繎

·《审神者的咒术师先生》 🔗 

   ————————————作者:不雾

·《五条家的养龙日记》🔗 

   ————————————作者:金麦麦

·《恋爱游戏哭着求我别作死》🔗 

   ————————————作者:兔比南波湾

·《重生成夏油的猴子妹妹》🔗 

   ————————————作者:忆枝贤雨


·《完美恋人演绎计划》🔗 

   ————————————作者:闲豆花

·《我的鱼塘不止咒术界》🔗 

   ————————————作者:简溪云

·《夏油父母的养娃日常》🔗 

   ————————————作者:纸咪咕

·《暗恋虎杖同学》🔗 

   ————————————作者:一卷丹青

·《未婚妻是人鱼小姐》🔗 

   ————————————作者:金栀


·《攻略狗卷后我翻车了》🔗 

   ————————————作者:昙绯

·《银发与公主殿下》🔗

   ————————————作者:掐掐小肉馅儿

·《我男友天下第一》🔗

   ————————————作者:风的铃铛

·《在柯学世界和伏黑君组建家庭》🔗

   ————————————作者:芒果牛奶冰

·《养猫不如开动物园》🔗

   ————————————作者 : 秦晚书


·《(综漫同人)听说我和5t5是模范cp》🔗

   ————————————作者:不缀枝

·《马甲攻略屑男人的可能性》🔗

   ————————————作者:拾光三千

·《我为我的持有灵操碎了心》🔗

   ————————————作者:风的铃铛

·《狗卷君有话说》🔗

   ————————————作者:黎眠

·《虎杖牌收哥机冲向世界》🔗

   ————————————作者: 鹿梢头


·《不要打扰我飞升》🔗

   ————————————作者: 昭文

·《最强vs第一位》🔗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综漫同人)杰哥不要杀我啊》🔗

   ————————————作者:明色秋

·《特级咒灵虎杖君》🔗

   ————————————作者:是汐酱呀

·《夏油猫有什么坏心眼呢》🔗

   ————————————作者:离机


·《满身单箭头的玩家还在继续战斗》🔗

   ————————————作者:我是喵

·《给我哥5t5表演一个原地复活》🔗

   ————————————作者: 西蒙芒果

《身为咒术师的我要成为偶像》🔗 

   ————————————作者: 洛千影

《身为路人NPC的我要教5T5谈恋爱》🔗 

   ————————————作者:昨叶何槿

《我对5t5告白之后》🔗 

   ————————————作者:逍夜


《过度消费5t5后,我穿成了咒胎九相之母》🔗 

   ————————————作者:吕轻侯

•《伪装咒灵收容中心》🔗 

   ————————————作者: 吃糖了吗

《(综漫同人)和宿傩HE后我退游了》🔗 

   ————————————作者:柊白

《今天追到狗卷学长了吗?》🔗 

   ————————————作者:自由射手

《电子咒术师能靠键盘袚除电子咒灵吗》🔗 

   ————————————作者:自爆卡车

  

《咒术最强绑定奶每天都想转职》🔗 

   ————————————作者: 芋泥盒子


未完待续……


·➡️【目录 1】刀剑同人推文(完结)

·➡️【目录 3】同人推文(完结)

·➡️【目录 4】文野同人推文(完结)

·➡️【目录 5】鬼灭同人推文(完结) 

·➡️【目录 6】火影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14)

热度(3994)

  1. 共5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