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综漫]戏精的装备库》

《[综漫]戏精的装备库》

作者:怡然自得的山大王

文案:

    大家好,我叫殷姝,是一个敲可爱的大美人,在我被一个名叫【奇迹暖暖】的系统复活后,我把军火卖到了所有我去过的地方。

   以下是我的客户群:

 【枯枯戮山,电子眼】:亲爱的~你怎么还不来啊,好想你呀。

 【流星街,蜘蛛】:云朵小姐,上次的“炮火如兰”还有货吗?

 【虚夜宫,虚圈之主】:你该回来了,镜花水月。

 【霍格沃兹,魔法蜜糖】:精灵小姐,多谢你上次给我们带来的礼物,我们都非常喜欢它。

 【人见城,城主】:御天姬,最后一次警告,不要妨碍我。

 【火之国,写轮眼】:宇智波琳琅,你就是这样追求力量的吗?

 【审神者,桃叶】:水镜前辈,下一个土曜日我们要召开审神者大会,请务必要到呀!

   ……


1、女主不仅是戏精,同时也是马甲精,穿什么套装就给自己取什么马甲名字,热爱刷奇暖怼系统。奇暖魔改!奇暖魔改!!奇暖魔改!!!

2、因为一些生前的原因,女主真——冷酷无情,不会把真名告诉任何一个人。

3、尽量还原,不保证不ooc,只能保证苏,花式苏,金光耀眼式苏,请考据党放过啊。

4、男主蓝染爸爸。


内容标签:死神 火影 猎人 少年漫 


搜索关键字:主角:殷姝 ┃ 配角:傻【哔——】系统、蓝染大佬 ┃ 其它:刀剑乱舞、奇暖、奇迹暖暖


➡️【目录 3】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