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被迫转生的我想要成为恶役》

《被迫转生的我想要成为恶役》

作者:甘木凛

文案:

    真理在每次死到临头时都会如同走马灯一样地回想起自己前世的记忆。


    她当过守护历史的审神者

    做过保护人类歼灭恶鬼的鬼杀队员

    也不得不随波逐流地成为忍者守护自己的村子。


    干的都是乐于奉献的高危正面职业,就算努力变强,她连反派大boss都没见到就短命地再次转世重生了。

    所以果然是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吗?


    临死前,真理反思自己,不想做人了。她憋着最后一口气,祈愿下一世自己能转生恶役,拿起战斗力天花板的剧本,长命百岁。

    某天恢复所有记忆的真理:

    我成为了代表黑暗邪恶的黑手党,虽然战斗力天花板不是我,但也一直在我身边。

    可为什么我做的工作还是去救死扶伤,保护城市啊——?!


——

主要综的番见文案

CP是中也


内容标签: 火影 综漫 少年漫 文野


搜索关键字:主角:真理 ┃ 配角:港口Mafia,付丧神,玩忍术,鬼杀队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做好人是有极限的!


立意:勇于面对不幸,努力可以改变命运


➡️【目录 4】文野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

热度(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