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目录 4】文野同人推文(完结)上篇

以下是我推的文野同人(完结文)的目录,会随合集更新,🔗是小说文案链接

*********************************

·《文豪军花是注孤生》🔗 

   ———————————作者:风月蚕

·《我是如何被迫成为反派的》🔗 

   ———————————作者:吃糖了吗

·《横滨市神很暴躁》🔗 

   ———————————作者:怀来

·《无异能,但修仙》🔗 

   ———————————作者:小巫萌萌

·《我爸是港口Mafia首领》🔗 

   ———————————作者:瑜之


·《神明大人带着“污浊”跑路了》🔗 

   ———————————作者:墨瑜渊

·《献给中原先生的卡萨布兰卡》🔗 

   ———————————作者:

·《怎么解释自己只是个coser》🔗 

   ———————————作者:幽冥妖精

·《学历不是问题》🔗 

   ———————————作者:若瞳言

·《港黑一只兔》🔗 

   ———————————作者:  


·《我在横滨开咖啡馆》🔗 

   ———————————作者:  墨瑜渊

·《横滨第一重建师》🔗 

   ———————————作者:  Ayzo

·《横滨剧本组在线殉情》🔗 

   ———————————作者:尤戎

·《横滨的异界书店》🔗 

   ———————————作者:尼克尔

·《身为文豪首领宰的cos》🔗 

   ———————————作者:幽冥妖精


·《神明的金丝雀》🔗 

   ———————————作者:Sonata

·《和横滨重力使隐婚之后》🔗 

   ———————————作者:喻清夏

·《在港黑建设蟹堡王分店心得》🔗 

   ———————————作者:天之方兮望美人

·《这个神子不大对劲》🔗 

   ———————————作者:拾光三千

·《港口Mafia的毒苹果君》🔗 

   ———————————作者:什锦雪球


·《地狱派遣员》🔗 

   ———————————作者:古典vu

·《是芥川龙之介不是垂耳兔》🔗 

   ———————————作者:住在太阳里的金乌

·《和人间失智恋爱以后》🔗 

   ———————————作者:三仙同

·《在文豪堆里当首相》🔗 

   ———————————作者:  风月蚕

·《首领宰今天成功演完剧本了吗?》🔗 

   ———————————作者:今宵一醉


·《总有人追着我要芥川奖》🔗 

   ———————————作者:骸骸

·《我被全横滨碰瓷了》🔗 

   ———————————作者:喵耳酱

·《文豪的棺材板压不住了》🔗 

   ———————————作者:听涧

·《文豪拒绝被碰瓷》🔗 

   ———————————作者:风月蚕

·《异能力为山海经》🔗 

   ———————————作者:


·《源氏家主在横滨》🔗 

   ———————————作者:琉清

·《如何在武侦宰面前披上文豪宰的人设》🔗 

   ———————————作者:玖冬

·《在港黑搬砖后我被团宠了[综]》🔗 

   ———————————作者:  抑扶

·《论港口Mafia干部养猫的可能性》🔗 

   ———————————作者:晚稻

·《哒宰想把这个染成绿的》🔗 

   ———————————作者:沙茶茶酱


·《异能力是森医生》🔗 

   ———————————作者:deruca

·《文豪扮演游戏》🔗 

   ———————————作者:花绀千鸟

·《被迫转生的我想要成为恶役》🔗 

   ———————————作者:甘木凛

·《横滨芳心欺诈师》🔗 

   ———————————作者:闲豆花

·《神上先生今天交稿了吗?》🔗 

   ———————————作者:七关


·《横滨第一魔术师》🔗 

   ———————————作者:帷幕灯火

·《离婚后我成了横滨首富》🔗 

   ———————————作者:鸡子饼

·《我从横滨C位出道了》🔗 

   ———————————作者:听涧

·《[文野]横滨的平静生活 》🔗 

   ———————————作者:Spider

·《穿成if敦后我来到了主世界》🔗 

   ———————————作者:玖冬


·《温柔地饲养哒宰的方法》🔗 

   ———————————作者:天宫惊蛰

·《在横滨求生的日子》🔗 

   ———————————作者:醉墨休笑

·《捡到一只小哒宰》🔗 

   ———————————作者:炤炤

·《我在横滨作威作福》🔗 

   ———————————作者:染墨东篱

·《镜像干部》🔗 

   ———————————作者:兮如颜


·《[综漫]今天也在开马甲》🔗 

   ———————————作者:兮如颜

·《在下才不要穿小洋裙》🔗 

   ———————————作者:长欢huan

·《港口奶妈,在线失智》🔗 

   ———————————作者:纪橘

·《我只想在横滨躺着收钱》🔗 

   ———————————作者:梧桐树下wt

·《和哒宰从订婚到私奔》🔗 

   ———————————作者:乐妙


·《退休后我成了武侦事务员》🔗 

   ———————————作者:繁花与歌

·《和国木田结婚后》🔗 

   ———————————作者:离机

·《今天和哒宰在一起了吗》🔗 

   ———————————作者:茗果茶

·《小中也的长高计划》🔗 

   ———————————作者:知意洲

·《芥川的救世主生涯》🔗 

   ———————————作者:冬来


·《与神明的共生关系》🔗 

   ———————————作者:喵不可失

·《穿进横滨后得到了剧本[综]》🔗 

   ———————————作者:癸一年

·《[文野]令人痛经的异能》🔗 

   ———————————作者:梓凉凉凉

·《当双黑穿进if线》🔗 

   ———————————作者:洛衍兰

·《这个干部懒到出奇》🔗 

   ———————————作者:会者一祈


·《世界第一侦探事务所》🔗 

   ———————————作者:阿阿阿阿友

·《走丢的乱步大人》🔗 

   ———————————作者:幼儿源氏

·《横滨文豪今天写作了没》🔗 

   ———————————作者:  酴茶

·《乱步不要妨碍我结婚》🔗 

   ———————————作者:一只锅子

·《中也先生今天变回来了吗》🔗 

   ———————————作者:春酒


·《横滨之王》 🔗 

   ———————————作者:一生一花竹

·《我爹横滨开锁王》🔗 

   ———————————作者:一沐轻风

·《毛茸茸收集图鉴》🔗 

   ———————————作者:沙茶茶酱

·《[综漫]网恋别用假照》🔗 

   ———————————作者:镜芸

·《模拟经营擂钵街》🔗 

   ———————————作者:檀舒


·《论如何教重力使diss黑心上司》🔗 

   ———————————作者:楪荨

·《被坑的帽子叽[综漫]》🔗 

   ———————————作者:午夜加餐

·《被迫和哒宰组队之后我方了》🔗 

   ———————————作者:一朵卷云

·《与横滨首领HE后》🔗 

   ———————————作者:梓凉凉凉

·《太宰每天都在给自己种草》🔗 

   ———————————作者:春酒


·《被治愈系包围后》🔗 

   ———————————作者:迟昼夜明

·《成为哒宰的管家猫[综]》🔗 

   ———————————作者:一梦云柯

·《我在横滨吃脑花》🔗 

   ———————————作者:玉食锦衣

·《港黑大小姐在线绿宰》🔗 

   ———————————作者:盛况与一

·《港口Mafia干部在线追文》🔗 

   ———————————作者:鹿梢头


·《横滨干部中原玛奇》🔗 

   ———————————作者:喵不可失

·《这周目的青花鱼大有问题》🔗 

   ———————————作者:假酒泡咸鱼

·《港口Mafia钻石磨成粉》🔗 

   ———————————作者:鱼危

·《医药专精了不起啊?》🔗 

   ———————————作者:郑仁

·《都怪我过分美丽》🔗 

   ———————————作者:三仙同


·《Mafia首领的剧本还在吗》🔗 

   ———————————作者:蟹酿橙

·《我真的不是邪神》🔗 

   ———————————作者:顾影自西征

·《[综]我真的是个好人》🔗 

   ———————————作者:嘟桃

·《说好的冒险游戏为什么打出恋爱END了》🔗 

   ———————————作者:不才之才

·《涩涩发抖》 🔗 

   ———————————作者:律画卿


·《文学大家芥川君》🔗 

   ———————————作者:  岳九思

·《芥川小姐心情复杂》🔗 

   ———————————作者:祈祭

·《断腿文豪,在线回国》🔗 

   ———————————作者:谬方言页

·《(综漫同人)人间救世主》🔗 

   ———————————作者:睡个好觉

·《(综漫同人)横滨的天之锁》🔗 

   ———————————作者:绒绒兔叽


·《在Lupin酒吧选择大冒险之后》🔗 

   ———————————作者:炘烛

·《在横滨的观察日记》🔗 

   ———————————作者:尼古拉丝

·《[综]我的头发遍布异世界》🔗 

   ———————————作者:恶魔奶茶

·《我的先生非人类》🔗 

   ———————————作者:画期栖

·《身为卧底的我要成为港口Mafia首领了》🔗 

   ———————————作者:昭文


·《团宠莫得感情》🔗 

   ———————————作者:秃头帅锅

·《天道宠儿的横滨团宠日常》🔗 

   ———————————作者:  不要赖床

·《黑步他不想说话》🔗 

   ———————————作者:凡人的美学

·《我男朋友好甜》🔗 

   ———————————作者:  埃及猫

·《(综漫同人)您的人工智障已上线》🔗 

   ———————————作者:雨小狐


·《让你们社长入赘我本丸》🔗 

   ———————————作者:栗子麟

·《关于我哥和我都是重力使这件事》🔗 

   ———————————作者:曌爪爪

·《人型武器库养成计划》🔗 

   ———————————作者:君来半杯摩卡

·《干部她总在吐便当》🔗 

   ———————————作者:凉穗

·《深夜食堂在横滨》🔗 

   ———————————作者:年糕小豆湯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 

   ———————————作者:筱潋

·《我成为了港口Mafia首领》 🔗 

   ———————————作者:布达妮

·《在下芥川,是名………》🔗 

   ———————————作者:君来半杯摩卡

·《[文野]溺亡于月光之海》🔗 

   ———————————作者:  一支牙刷

·《你掉的是哪个宰?》🔗  

   ———————————作者:风泺


·《爆A的中原干部》🔗 

   ———————————作者:秃毛喵喵

·《异能名为哒宰的我》🔗 

   ———————————作者:山海曲

·《(综漫同人)宠物文豪》🔗 

   ———————————作者:格卿

·《横滨歌姬,在线撩人》🔗 

   ———————————作者:  阿時啊

·《人形天灾超幸运》🔗 

   ———————————作者:夜夕岚


上篇end


·➡️【目录 1】刀剑同人推文(完结)

·➡️【目录 2】咒回同人推文(完结)

·➡️【目录 3】同人推文(完结)

·➡️【目录 5】鬼灭同人推文(完结) 

·➡️【目录 6】火影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39)

热度(2759)

  1. 共5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