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我全家都是刀[综]》

《我全家都是刀[综]》

作者:喻清夏

文案:

   “我的爷爷是刀,爸爸是刀,叔叔是刀,哥哥是刀,弟弟也是刀。”

    “所以,你也是刀?”

    “……不,我是人类。”

    “那你有没有想过,你以后的对象可能也是刀。”

    “……你闭嘴吧。”

    作为一个从小被刀男们养大的人,远山花咲保持着笑容:“全家都是刀,除了我。”


#这个日常,就是接送上下学#

#可是为什么校园生活总是出问题#

#其实一直以为自己是人的人也不是人#


又名

《刀帐就是我家族谱》

《谁家里人有我家多》


【食用指南】

1、私设多如狗,坚持刀男性格看的看法,ooc属于我。

2、婶婶欧神附体,但是比花丸婶还要咸鱼。


内容标签: 网王 少女漫 无限流 少年漫 


搜索关键字:主角:远山花咲 ┃ 配角:全家都是刀,除了我 ┃ 其它:我的日常老出问题


➡️【目录 3】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

热度(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