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再不退出我就要被迫篡位了[综]》

《再不退出我就要被迫篡位了[综]》

作者:风的铃铛

文案:

    在被自己的表哥降谷零忽悠着去考了警校,因为官方需要提前毕业之后……我去横滨,当了一名卧底。

    上司说过,干完这一票我就可以辞职不干当个自由人,所以我很尽心尽力地……消极怠工。

    但是,我突然发现,事情有点不对劲了。

    ……


场景一——

    六条千咲:我到底要卧底到什么时候!说好的等我干完这一票就让我回去当自由人呢?!再这样下去我都要升为干部成为二把手了!我上司赏识我到让我想要干掉他跑路啊!

   接头人:冷静点,再坚持一下!


场景二————

    六条千咲:等等?!我已经成了干部预备了啊?!接下去要怎么办?!难道要我在被发现前干掉首领自己登位么!我要怎么在不暴露自身的情况下脱身啊?!尼玛我不仅混过情报组还混了黑蜥蜴现在还是首领直属游击队队长了啊?!这是要在脱身后被千里追杀么?!

    接头人:……冷静一点!先想想有没有安全脱身的办法……

    六条千咲:……目前只有一个办法了。

    接头人:什么?

    六条千咲:我去泡个干部,然后造成因为感情问题叛逃,你觉得如何?

    接头人:……你怎么不说你把所有干部都泡了,然后叛逃理由就顺理成章了。

    六条千咲:唔……你说得有道理。

    接头人:……等一下!你认真的么?!


【【【CP是chuya!!!】】】


内容标签: 阴差阳错 少年漫 业界精英 相爱相杀


搜索关键字:主角:六条千咲(降谷千咲) ┃ 配角:佛系老父亲,恋人是泥轰的男人,绷带浪费装置,漆黑小矮子,头铁君,凤梨妖精,脚踏N条船稳稳不翻的亲哥 ┃ 其它:小野狗,真相只有一个,李狗嗨


作品简评:

2018年优秀作品

vip强推奖章

被自己的表哥忽悠着去上了警校,而且因为官方需要提前毕业之后……我去横滨,当了一名卧底。

上司说过,干完这一票我就可以辞职不干,当个自由人,所以我很尽心尽力地……消极怠工。

但是,我突然发现,事情发展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了。

本文以第一人称为视角,讲述了一个原本只想混日子的卧底是如何一步步升职加薪、又为了不暴露身份合理退出而进行一波波骚操作的故事。

整体行文诙谐幽默,但是也时刻透露出了主角的危险处境,令人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不由得对剧情主线的后续发展充满了紧张和期待感。


➡️【目录 3】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2)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