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作为coser的我一直在穿》

《作为coser的我一直在穿》

作者:就一童谣啊

文案:

    迹部奈奈子是一名coser。

    却没有想到cos什么穿什么会落在她的身上。

    

    在本文中你可以看到——

    赭色长发重力使帽子君

    咒术界的最强六眼神明

    赤色王剑下吠舞罗的王

    教师版本的咒灵操纵使

    还未成王的以色列王子

    .....的女性版本。


//全文不掉马

//排雷:内部故事有私设,时间线混乱,世界线进度缓慢

//不接受写作指导,风格难改

//不要在别的文下面提我,也不要在我下面提别人,大家文明看文,彼此尊重

//本文无cp,想要看cp的或者拉配郎的请自行想象,与正文无关


内容标签: 综漫 文野 咒回 马甲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迹部奈奈子 ┃ 配角:预收《[综]今天我会变成什么?》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剧本只会在我的手里


立意:努力让他人获得幸福


➡️【目录 3】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