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世界第一侦探事务所》

《世界第一侦探事务所》

作者:阿阿阿阿友

文案:

    知里子开了家侦探事务所,旗下侦探越来越多了——

    一眼看穿真相的名侦探

    可可爱爱的死神小学生

    全能的金发黑皮工具人

    兼职的超节能主义者

    养浣熊的社恐小说家


    -

    喜欢知里子的“敌人”越来越多了,世界第一名侦探响亮地宣言:

    我喜欢波子汽水和粗点心,只在渴了和饿了的时候特别想要。

    而不论什么时候,我都特别想要你。

    我不会说谎!而且会让全世界对你诚实喔。


*cp乱步

*欢迎收藏我


内容标签:综漫 少年漫 甜文 文野


搜索关键字:主角:森知里子┃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所以说,我就是拿你没办法呀


立意:坚持


➡️【目录 4】文野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1)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