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在高专授课的那些天》

《在高专授课的那些天》

作者:琉清

文案:

    [正文第三人称]

    今天是我正式来到现世工作的第一天。

    据上一个负责此地的前辈介绍,这座城市是个非常和平的地方,我很高兴。

    但不知道为什么,从我接管的第一晚开始,这里就发生了大规模瓦斯爆炸……

    经常脸上笑眯眯的前辈告诉我,这是对我的历练。

    我犹豫一下,勉强接受了这个解(安)释(慰),开始向前辈提交调换工作地点的申请。

    经过我的不懈努力,眯眯眼前辈终于答应将我换到真的正常地方工作。

    前提是,我要把手头上的工作完成。


    为了实现理想,我拼尽全力把手头工作完成。

    而眯眯眼前辈也履行了承诺,将我调去了——

    坐落在繁华现世都市郊外的普(咒)通(术)学(高)校(专),成为该校一名普通的教职工。

    完全实现了我的人生理想。

    “啊这……”


内容标签: 死神 综漫 少年漫 咒回


搜索关键字:主角:律 ┃ 配角:一群光辉者 ┃ 其它:


一句话简介:难道不可以吗?


立意:为实现理想而努力奋斗


➡️【目录 2】咒回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3)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