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综]安倍晴明今天也在绝赞修罗场中》

《[综]安倍晴明今天也在绝赞修罗场中》

作者:天宫惊蛰

文案:

    大概就是个大部分ssr都是自己送上门的晴明的故事。

    青行灯:暗中观察·jpg

    鬼使黑:什么时候再来一起喝酒?

    鬼使白:又被鬼使黑抢先了……

    酒吞童子:别做阴阳师了,我养你。

    茨木童子:我记住你了,安倍晴明!

    荒:晴明,我们来日方长。

    一目连:我会和这风一起保护你。

    白藏主:最可爱的还是小白我吧?

   姑获鸟&童男&童女&各类式神:\晴明大人/\晴明大人/\晴明大人/

    刀剑男士:我们想成为为晴明大人而战的刀——

    妖刀姬:别想了,我比你们更强。


    自带吸引妖怪上门做式神debuff的晴明大人今天也在烦恼为何庭院里不请自来的客人越来越多。

   安倍晴明:等等??


主受。晴明大人苏苏苏苏。

私设如山,不走手游剧情,没玩过游戏也可以放心入坑。


主角:安倍晴明 ┃ 配角:鬼使黑、鬼使白、般若、夜叉、荒、酒吞童子、茨木童子、各类式神 ┃ 其它:阴阳师,阴阳师手游,怪化猫


一句话简介:带你探究安倍晴明的修罗场是怎么建立起来的。


➡️【目录 3】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