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穿越后原著剧情崩溃了[综漫同人]》

《穿越后原著剧情崩溃了[综漫同人]》

作者:封鸥

文案:

    林清流穿越到了二狗子的世界,对剧情一无所知的他,却要触发完成40个原著剧情才能解锁系统、换回自由身。

    然而……当理科男穿越成小萌犬,系统表示:剧情正在崩坏中!


    某山贼:我没有被火烧,怎么变成奈BOSS?

    某巫女:四魂之玉还没到我手,就被二狗子偷走了,我守护啥?

    某大狗:二狗子把刀给我了……(⊙_⊙)一脸懵逼。

    戈薇:楼上知足吧,我都没有出场,就end了。


    当动漫盲成为主角后,配角们的命运,完全改写了!


    #我总是猜不对剧情#


内容标签: 综漫 少女漫 穿越时空 少年漫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清流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穿越了,我不知道剧情。


➡️【目录 3】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