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我的兄长都大有问题》

《我的兄长都大有问题》

作者:夜光异瞳

文案:

    许多年后,浅川辰跨越了时空,来到最后一个宇智波面前时,他们开始谈论起自己的哥哥。

    最后的宇智波:“我哥为了确认自己的器量把全家杀了,留了我一个,现在我要找他去复仇。”

    浅川辰:“我的第一个哥哥想消灭所有咒灵,所以决定把所有人类就杀了,为了证道,他杀了全家人,包括我。”

    最后的宇智波:“?”

    浅川辰:“我的第二个哥哥想统治世界,我帮他做到了,结果他忽然想不开,在毁灭世界前先把我杀了。”

    最后的宇智波:“??”

    浅川辰:“我的第三个哥哥是义兄,他把我杀死后,准备拉着全世界做美梦,以此让世界真正的迎来和平。”

    “???”正在弑兄路上的宇智波怀疑自己遇到了神经病。


    “你被杀了三次,为什么还能在我面前说话?”

    浅川辰看着他,微微的勾起嘴唇。

    “啊,因为我现在是个杀不死的咒灵了啊。”


·第一卷 ·战国白书已完成√ 

·第二卷 ·魍魉奇谭已完成√ 

·第三卷 ·番外·轮回梦魇(蛊王追弟火葬场)已完成√ 

·第四卷 ·忍者时代(穿原著)进行中…… 


内容标签: 火影 重生 少年漫 咒回


搜索关键字:主角:臭弟弟 ┃ 配角:好哥哥 ┃ 其它:别猜啦,先虐后甜


一句话简介:关于总被兄长捅刀的这件事


立意:兄弟间的互相救赎


➡️【目录 3】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3)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