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好感度99后我弃游了》

《好感度99后我弃游了》

作者:央墨

文案:

    日暮结月曾肝过一款乙女游戏。

    这个乙女游戏粗制滥造,对话奇葩,结局黑泥,除了美如画的攻略对象们之外简直一无是处!可作为忠实的颜狗,日暮结月还是被貌美如花的攻略对象们吸引,爆肝三天后终于将所有攻略对象的好感度刷到99!

    然而就在她达成逆后宫结局前,她的房子BOOM地炸了,只留给她一屁股债。

    日暮结月:“???”


    某只来自时之政府的狐狸及时伸出圆爪:“要接受我们时之政府的雇佣吗亲?我们工资超高还可以打游戏肝刀哦么么哒!”

    日暮结月琢磨了三秒,欣然接受了一纸五年合同。

    五年后,日暮结月达成全刀帐无负债成就完美退休。

    但就在这时,她发现自己的世界好像在不知不觉中多出了什么……

    日暮结月:“我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你?”

    某人:“好巧,我也在梦里见过你^_^”


    #不!我没有跟你谈恋爱!梦里也没有!!#

    #我母胎单身,才不是什么脚踏十三条船的渣女!!!#

    #别跟我提修罗场!提就是欠削!#

    #我刀呢?我要砍死这个辣鸡游戏制作人!!#


*成长向√种田向√日常向√

*奇妙修罗场√以为自己只是在玩游戏的永远届不到的女主√

*综游戏,综柱灭之刃/杀人网球/挂逼百分百/隐身的篮球/不科学食戟/名侦探死神/民风淳朴港口Mafia党/人才辈出彭格列/时代春风吹忍界/四魂之玉创业绩/等。

*时间线混乱,私设如山

*不是虐文也不是爽文,就是正常的日常文流水账,不要抱有奇怪的期待啦!

*CP是27,但戏份不多,主线是成长与选择


-

【专栏文求戳】

[综]恋爱旅行

一句话简介:养猫旅行,cp哒宰

我跟反派抢人设[综]

一句话简介:我是爱的战士鬼舞辻奈落!

失忆反派在线坑人[综]


一句话简介:你BOSS永远是你BOSS


内容标签: 网王 综漫 少女漫 黑篮


搜索关键字:主角:日暮结月 ┃ 配角:某十三位攻略对象,某不愿意透漏姓名的亲爹,某知名不具的刀子精天团 ┃ 其它:不太平安的平安京,不太滑头的滑头鬼,兼职死□□侦探,等


一句话简介:我没有跟你谈恋爱!


立意:无法打败我的都将令我更强大


➡️【目录 3】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