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所有人攻略我都失败了》

《所有人攻略我都失败了》

作者:一支小竹子

文案:

    我是一个动漫爱好者。

    终日宅在家里不见阳光,沉迷电脑无法自拔,中二病以及社恐患者说的就是我。

    一个又平凡又普通还很宅的少女。

    直到有一天,我穿成了某部游戏里的NPC。

    我还发现……熟悉的纸片人跟我一起穿了,他们需要攻略我才能回家。

    “……”不要吧!


是第三人称啦。


PS:

写作疲软期,想更新旧文但实在没有动力和干劲,所以开了一本RPG游戏风格的反攻略新文,缓解一下码字手感。


内容标签: 综漫 家教 甜文 文野


搜索关键字:主角:清野缺爱 ┃ 配角: ┃ 其它:乙女游戏,rpg


一句话简介:动漫人物反攻略。


立意:不要害怕前方,愿每个人心中充满光明,照亮前行之路。


➡️【目录 3】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