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和海胆头谈恋爱》

《和海胆头谈恋爱》

作者:白白木

文案:

    我最怕的就是我们学校的那个海胆头。

    作为小学和他同班,初中又同班的悲催人士,我每天都要 担心会不会因为知道了他太多黑历史而被打(?

    事实证明,不会。

    高中我们就不在一个学校了,我欣喜若狂,当场给他送了个毕业礼物。

    就这样再无交集吧!(爽朗一笑)

    直到——

    伏黑:“所以我们是交往关系了么。”

    我:=v=???

    然后就开启了高中不同校的异地恋生活。

    我:……等?好像哪里不太对劲?


    *

    一段时间后——

    我激动:伏黑,我遇见一条看不见的狗狗了!绝对是召唤吧!我是天选么!

    伏黑平静道:别多想。

    随后被教不要靠近只需要看着的玉犬:QAQ


#咒术师x普通人,女主真·普通人

#开局惠故意带歪交往,全是交往后的日常,不牵扯剧情,原著剧情魔改,全员HE

#就甜吧

#女主就画风清奇


内容标签:综漫花季雨季甜文 咒回


搜索关键字:主角:清绘,惠┃配角:┃其它:《成为文豪后我恋爱了》求收藏


一句话简介:啥?咒术师?


立意:恋爱需要正确的价值观


➡️【目录 2】咒回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

热度(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