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异能名太羞耻我说不出口》

《异能名太羞耻我说不出口》

作者:末日灰烬

文案:

    事情是这样的,我叫福泽茉莉是一名普普通通的jk,某天我突然觉醒了神奇的异能力。

    一个出现在我脑子里的拼爹的系统,只要我给人做个完美的爹,我就能获得亿点点好处。

    于是我去做了任务,结果年轻人都不讲武德。

    我失败了一次又一次,其实失败也就算了,但没想到有一天在现实中我遇到了可怜的受害人。

    在他一把抱住我喊爹的时候——我真的整个人都要裂开了。


    疑似受害人

    小老虎,咩之王,万年小学生,青花鱼


cp:还没想好,可能无cp。

排雷:第一人称。

ooc,万人迷,全员箭头女主。

另捉虫麻烦打两分方便我事后删除,给个面子谢谢!


内容标签: 综漫 系统 文野 柯南


搜索关键字:主角:森(划掉)福泽茉莉 ┃ 配角:下本《太宰小姐很不高兴》《我对前男友的爸爸一见钟情》 ┃ 其它:野狗,沙雕


一句话简介:我只有一个小心愿希望你答应


立意:成长能让人了解责任的重要性,并且找到治愈和救赎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