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大佬穿成女配(快穿)》

《大佬穿成女配(快穿)》

作者:大白牙牙牙 

文案: 

       衡玉穿成每个世界中的女配。 

       作为女配,她拿到的全是炮灰剧本,人生会被男女主搅得天翻地覆,即使是功成名就,也要成为男女主的垫脚石。 

       衡玉:不好意思,从来只有我炮灰别人的     份,这个剧本放在我手里不合适吧? 


*世界: 

       1.【王朝因我兴替】我需要你的赦免吗?王朝因我兴替,史书为我改写 

       2.【一剑霜寒十四州】手握洗炼,杀人诛仙 

       3.【与国诉情衷】万里疆土山河悠悠,一生稳重献给国家 


PS:

1.#满级大佬进新手村屠萌新#,是真满级大佬 

2.苏爽文,无论女主拿到什么烂牌,最后都能打好。 

3.感谢cp桃花锤子的陪伴,感谢缜白帮忙修改文案,感谢临西洲帮忙梳理剧情,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4.不要空口鉴抄,不要在文底下提别的文,万分感谢 


内容标签: 打脸 系统 快穿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衡玉 ┃ 配角:《女配是大佬》,《快穿之锦绣人生》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王朝因我兴替 


立意:努力成长,改变命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