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五条大少爷想让我告白》

《五条大少爷想让我告白》

作者:柊白

文案:

   我是飞鸟鸣,东京咒术高专准一年级生,一名普普通通的打工人。

   从关西送货员到东京咒术师,我致力成为最优秀的背景打工者,闷声赚大钱是我一生的追求。

   直到,我遇上了一个会穿着20万衬衫乱晃的不正常人士,从此低调是路人,打工路上多磨难。

   “白毛都是麻烦,看见请远离。”

   以上是我新增加的一项打工原则。


高亮:

1.+正文第一人称。

2.+CP:5t5+x+原创男主

3.+为爱发电,胡编乱造,不堪考究,人物ooc


内容标签:


搜索关键字:主角:飞鸟鸣 ┃ 配角:5t5 ┃ 其它:灵能,咒术,阎魔少女,全员氏族,恶玉等


一句话简介:打工人和大少爷


立意:为爱新生


➡️【目录 2】咒回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2)

热度(17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