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狗卷同学总是不肯告白》

《狗卷同学总是不肯告白》

作者:梨球球

文案:

   “我说棘,你答应我告白的时候可以说人话吗?”

   “鲣鱼干。”

   “唔,虽然能听到棘的心声,但我果然还是更想听你亲口——”

  【闭嘴。】

   被“禁言”的十枝空一点不气馁,他笑眯眯地压到咒言师的背上,一把勾住对方的脖颈,轻声在人耳边呼着气

   咒言的效果对十枝空只持续了五秒钟

   “那换个请求,你面颊上的蛇之目我可以戳——”

  【去死……不给。】

   毫不受死亡威胁影响的银发少年弯起了灿金色的桃花眼,伸手摸了上去

   “我戳到了哦——棘真可爱~”

   十枝空

   记录——2018年2月北海道

   因对村落祭祀的厌倦与不理解,

   致使整个村落近半数村民死亡或失踪

   记录——2018年10月31日涉谷■■■受伤■■■血■■■致使■■■■■■■暴走■■■死亡


*狗卷很涩很可爱!

*晚九or十一,如有意外见请假条

*我流ooc,时间线为剧情服务

*给专栏点个收藏吧owo


内容标签: 综漫 少年漫 文野 咒回


搜索关键字:主角:十枝空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今天狗卷君答应我的告白了吗?


立意:人应靠自己的力量打开自己的前途,而不求权势者垂青


➡️【目录 2】咒回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

热度(14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