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咒灵总想推我上王座》

《咒灵总想推我上王座》

作者:狮子星系

文案:

    mob小时候觉醒了无法控制的穿越能力,也因此经常被卷进奇奇怪怪的非日常,因为堆积的情绪而暴走的姿态被无数人恐惧,也被无数人崇拜、拉拢。

    那是降世的魔神,那是人类无法抵抗的天灾。

    没有精神限制器,理论上成长的可能性是无限,暴走后可轻易扫清地表。


    终于,这份力量被不止一个势力盯上了。

    日本政府:终于等到你了,日本天选超越者!

    屑咒灵:大家好,这是我们新人类的王,超级强,咒灵的排面(死后),咒术界新天花板jpg

    5t5:……

    高专众:……

    mob:我不是我没有!qwq

    在这无理取闹的世界,只有抱紧师匠才有一丝温度了。


阅读提示:

1、cp师匠!双向救赎,双向暗恋!我要吹爆他们两个!

2、荣誉属于one老师,ooc属于我,热烈安利原著

3、作者杂食系,灵茂/茂灵我都吃,反正没有肉,任君想象。


内容标签: 综漫 黑篮 文野 咒回


搜索关键字:主角:mob ┃ 配角:很多 ┃ 其它:预收:【综】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一句话简介:他们捡到了彼此,都觉得如获珍宝


立意:人人平等


➡️【目录 2】咒回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2)

热度(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