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缘更ing)

TagTree、半次元、飞鸽博客、爱发电(青竹末语)搬文ing

推文:《走丢的乱步大人》

《走丢的乱步大人》

作者:幼儿源氏

文案

    混黑的世界第一名侦探又又又走丢了。


    孩子:爸爸,为什么有智慧的人,都会很年轻就死掉呢?

    爸爸:你在花园里,想要摘花的话,会想要摘哪一朵?

    孩子:丑的那一朵。

    爸爸:那就……等等……为什么?

    孩子:我的花园,容不下那些没用的废物。

                            ——《成长书坊·摘花》


本文设定IF线黑步,团宠文,私设注意。

具体参考官方IF线黑敦白芥,魔改设定。

不要纠结细节,有问题说明作者脑子不清楚。

因为最近小英雄的事件,以后也不会写小英雄了,文章里已经写完的并不方便改动,

“迷路第二站”为小英雄线剧情,请选择性购买,再此备注!!!


内容标签: 综漫 少年漫 异想天开 文野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户川侦探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港口黑X党的名侦探大人。


作品简评:

我是高中生侦探工藤……不,太宰,你在搞什么啊?这剧本拿错了吧?重来重来!

我是名侦探乱步,和帽子君出差时,意外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好吧!

我一下子就猜到是太宰改的剧本,见识过新世界的特色之后,我决定成为世界第一名侦探,利用天生的推理能力在不同的世界破解谜题,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本文设定新颖,作者构想了奇特的IF线世界,描述了一名原本可以走上“正途”,却因遇上了不同的人生导师而走上完全不同的道路的青年如何在不同世界成为世界第一名侦探的故事。


➡️【目录 4】文野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