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苘

即将毕业,准备论文答辩ing

【目录 3】同人推文(完结)下篇

以下是我推的文的目录,上篇200推文,基本上是完结了的,会随合集更新,🔗是小说文案链接

*********************************


·《我真不想继承酒厂》🔗 

    ———————————作者:  魑归

·《手握古早剧本和警校组贴贴》🔗 

    ———————————作者:沐裕鹿

·《[家教]亲,我只是个送快递的》🔗 

    ———————————作者:雾沐年

·《[网王]王者立海》🔗 

    ———————————作者:岭上霜红

·《我金盆洗手很多年了》🔗 

    ———————————作者:会者一祈


·《[综]当沢田纲吉成为黑王》🔗 

    ———————————作者:夜梦希

·《成为绿之王之后要做什么》🔗 

    ———————————作者:奥特姆

·《(综漫同人)风纪委员的甜点姑娘》🔗 

    ———————————作者:西茗

·《最强幻术师是个凤梨头》🔗 

    ———————————作者:骸骸

·《(综漫同人)那个男人掉马了》🔗 

    ———————————作者:狡童临渊


·《我用美食征服主角团的日常》🔗 

    ———————————作者:肥肥怪

·《我在流星街玩模拟经营游戏》🔗 

    ———————————作者:三城半

·《最强的我在横滨胡作非为》🔗 

    ———————————作者:尤绒

·《(综漫同人)马甲炸了修罗场》🔗 

    ———————————作者:子木桃

·《个性大概是见一个萌一个[综]》🔗 

    ———————————作者:律画卿


·《幼闪七岁半也能帅爆全场》🔗 

    ———————————作者:莹纸

·《男主今天改邪归正了吗》🔗 

    ———————————作者:鲨鱼子

·《[JOJO]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作者:一品寒枭

·《帝王是我迪亚波罗哒!》🔗 

    ———————————作者:多功能复读机

·《再不改行我就要被迫当四皇了》🔗 

    ———————————作者:风的铃铛


·《圣父系工具人》🔗 

    ———————————作者:冬月归

·《(综漫同人)跪下!叫妈!》🔗 

    ———————————作者:小巫萌萌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综]》🔗 

    ———————————作者:吃鲸路人

·《复活后我每天都在送温暖》🔗 

    ———————————作者:暮听

·《在柯学世界重建三刻构想》🔗 

    ———————————作者:泉中柏


·《我真的是酒厂老板》🔗 

    ———————————作者:手植

·《酒厂同事都以为我精分》🔗 

    ———————————作者:莹纸

·《[综]给我递火》🔗 

    ———————————作者:出鞘

·《完美牧场经营攻略[综]》🔗 

    ———————————作者:惜迟暮

·《[综/原神]可莉的大冒险》🔗 

    ———————————作者:  糯米嘟嘟可


·《分手大师修炼手册》🔗 

    ———————————作者:节艹君

·《首领宰的侦探之路》🔗 

    ———————————作者:冰凌雨

·《和齐神谈恋爱的日子[综]》🔗 

    ———————————作者:苏苏不咕

·《欢迎来到全员崩坏的综漫世界》🔗 

    ———————————作者 :  我是喵

·《战斗派女主才是最强哒》🔗 

    ———————————作者:吉尔吉加


·《魔王她太受欢迎》🔗 

    ———————————作者:Iphigenie

·《在柯学世界当小学生》🔗 

    ———————————作者:魑归

·《传染全世界》🔗 

    ———————————作者:千鸟渊

·《王的盛宴》🔗 

    ———————————作者:宗年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作者:狮子星系


·《(综漫同人)浸入式剧本体验大师》🔗 

    ———————————作者:吃糖了吗

·《我爱豆全能》🔗 

    ———————————作者:拾七七

·《当我绑定三次元论坛后》🔗

    ———————————作者:颜荀

·《十代目社畜打工指南》🔗

    ———————————作者:梵川泽

·《我变强了,也变矮了[综]》🔗

    ———————————作者:路人小透明


·《[综]隐退海贼界后我去相亲了》🔗

    ———————————作者:舞彤

·《王与神官[综]》🔗

    ———————————作者:路人小透明

·《五太的快乐在于迫害》🔗

    ———————————作者:逐逐逐月

·《[综]卫宫家能不能拯救世界》🔗

    ———————————作者:夜笑

·《(综漫同人)Boss月刊少女化》🔗

    ———————————作者:蓝珑琼


·《(综漫同人)治愈系马甲精》🔗

    ———————————作者:一弋孤行

·《5t5今天追到御主了吗?》🔗

    ———————————作者:湛空

·《带错美强惨马甲后》🔗

    ———————————作者:  编银

·《[综]退休救世主日常》🔗

    ———————————作者:归途何在

·《谁也别想阻止我好好学习》🔗

    ———————————作者:  纪梓里


·《穿上我的忍者马甲》🔗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综]放开我让我去死》🔗

    ———————————作者:画期栖

·《[综]我当二五仔的那些年》🔗

    ———————————作者:可达ya

·《出门捡到织田作》🔗

    ———————————作者:离机

·《当外神遇上荒神》🔗

    ———————————作者:小巫小乌


·《别用疯批马甲玩游戏》🔗

    ———————————作者:白桃脆片

·《死遁后我成了大佬们的白月光》🔗

    ———————————作者:花玲

·《最强幻术师是个凤梨头》🔗

    ———————————作者:骸骸

·《巴利安云守想重新上岗[综]》🔗

    ———————————作者:斯迈尔夫人

·《[综]抱紧我的黑泽boss》🔗

    ———————————作者:李甜喵


·《[综]不要随便签契约》🔗

    ———————————作者:镜芸

·《超高校级的审神者[综]》🔗

    ———————————作者:曲奇碎可可

·《[综]抽卡少女》🔗

    ———————————作者:妄鸦

·《[综]分手是为了拯救世界》🔗

    ———————————作者:陌上觉然

·《[综]国性恋男友》🔗

    ———————————作者:夜笑


·《今天咕哒子也想压榨员工[综]》🔗

    ———————————作者:商扬雪

·《[综]每日一锦鲤》🔗

    ———————————作者:惹昼盗月

·《目标忍界第一村[综]》🔗

    ———————————作者:梨花疏影

·《[综]能力不是问题》🔗

    ———————————作者:若瞳言

·《[综]你的好友清明已上线》🔗

    ———————————作者:王阿虞


·《沙耶加今天倒霉了吗[综]》🔗

    ———————————作者:渣渣仁子

·《[综]我的沙雕前男友》🔗

    ———————————作者:送冰

·《[综]我还在分手的路上》🔗

    ———————————作者:风的铃铛

·《[综]我以为你要攻略我》🔗

    ———————————作者:竹岚子

·《[综]我真的是个BUG》🔗

    ———————————作者:吃鲸路人


·《[综]云守秘书守则》🔗

    ———————————作者:十三°

•《[综]这个阴阳师脑子有坑》🔗 

    ———————————作者:夜光异瞳

《[综]这日子没法过了》🔗 

    ———————————作者:吃鲸路人

《[综]BUG相对论》🔗 

    ———————————作者:丞謙

《不要在修罗场里谈恋爱》🔗 

    ———————————作者:落月别枝


《超能力氪金[综]》🔗 

    ———————————作者:川上羽

《穿进全线BE的攻略游戏》🔗 

    ———————————作者:松净子

《带着外挂穿越后我和虎杖HE了》🔗 

    ———————————作者:   然燃繎

《对面也逢青空来临》🔗 

    ———————————作者:裴嘉

《攻略帽子君的n周目》🔗 

    ———————————作者:   七切


《和Gin一起学习》🔗 

    ———————————作者:白茶耐冬

《结婚后每天都想跟云守离婚》🔗 

    ———————————作者:   朝唧唧

《模拟经营擂钵街》🔗 

    ———————————作者:檀舒

《不要在修罗场里谈恋爱》🔗 

    ———————————作者:落月别枝

《男神今天又被我坑了》🔗 

    ———————————作者:   鸡子饼


《同人女主的灾难》🔗 

    ———————————作者:   甘木凛

《我对大成功没有兴趣》🔗 

    ———————————作者:鸢鸢子

《我有特殊的养崽技巧》🔗 

    ———————————作者:茶小猫

《无异能者该如何在修罗场里拯救世界》🔗 

    ———————————作者:家里的狗子过于可爱了

《[综]自我妄想的攻略游戏》🔗 

    ———————————作者:时玉笙


《[综]年龄不是问题》🔗 

    ———————————作者:若瞳言

《氪金大佬的自我修养[综]》🔗 

    ———————————作者:羽萌

《位面红包群》🔗 

    ———————————作者:加里顿

《我在异世界传播诸子百家》🔗 

    ———————————作者: 七海的风

《[综漫]瞪谁谁怀孕》🔗 

    ———————————作者:闻人笙


《[综]一见钟情的魔咒》🔗 

    ———————————作者:闲豆花

《[综]和小太阳肩并肩》🔗 

    ———————————作者:宅鲸

《[综]今天的雪男仍在穿越的路上》🔗 

    ———————————作者:吾名懒癌

《就算是GIN也给我进去吧》🔗 

    ———————————作者:   岫夕

《红黑阵营模拟游戏》🔗 

    ———————————作者:尤利塞斯


《赤井,有我这样的前辈你开心吗》🔗 

    ———————————作者:沐裕鹿

《大小姐今天也在咒术世界找死》🔗 

    ———————————作者:恩吉

《和coser们穿越后我成了大佬团宠》🔗 

    ———————————作者:酒焗蟹蟹

《每天都在努力毁灭世界[综]》🔗 

    ———————————作者:帷幕灯火

《热爱学习的我被迫成为海王》🔗 

    ———————————作者:自然萌阿腰


《四个中也是不是太多了》🔗 

    ———————————作者:喵不可失

《为了吠舞罗我付出太多》🔗 

    ———————————作者:曌爪爪

《(综漫同人)我对承太郎一心一意》🔗 

    ———————————作者:月云漓

《直到我嫁给金闪闪这二货》🔗 

    ———————————作者:白兰氏鸡精


  未完待续……


·➡️【目录 1】刀剑同人推文(完结)

·➡️【目录 2】咒回同人推文(完结)

·➡️【目录 4】文野同人推文(完结)

·➡️【目录 5】鬼灭同人推文(完结) 

·➡️【目录 6】火影同人推文(完结)

评论(2)

热度(7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